close

春天
來了
一整個陽光
一整個美......


今天是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的開幕第一天
(三月是新竹的十八尖山賞花月,四月是看海月)
為了減肥,也為了看花和拍照
所以,我們就衝了......

整個十八尖山真是人山人海

入口處迎接我們的第一種花就是百合

美阿!

可愛的風車和波斯菊

哇!波斯菊後面有鬱金香耶

雖然只有一小片波斯菊,但是天氣好拍起來一樣超美

可愛的風車還要排隊才照的到勒!

哇!鬱金香被排成一個大愛心

鬱金香真的好可愛喔!
我小時候畫花超愛畫鬱金香的

美呆

不知道為何,鬱金香區超多蜜蜂,其他區都沒有

鬱金香區也插了藍色小風車
配色不賴

大里花

市長林政則正在宣導透明選舉

胖子排隊要拿氣球(排隊的只有他是老人耶!其他都是小孩)

快輪到了,真期待

怎樣,白色的不好嗎?

可愛的警察公仔,這是等一下有獎徵答的禮物喔!

哈哈哈!藍色的是我後來去排隊拿的

接著又是可愛的花

這叫啥阿?忘記拍牌子

盛開的白色百合

一整排百合唷!(挖勒!結果我知道的花就有拍到牌子!)

這是麗格海棠

好多顏色喔!我喜歡

感覺也很Q

這是啥阿?我也忘了

紫色這個是什麼菊???我又忘了

(奇怪,我的腦袋到底都裝啥去了?)

花車合影!
這真的是一台破車裝滿花做成的花車
我們腳下踩的就是車子的座椅喔

很愛抬頭拍樹枝和葉子

可愛的柵欄馬賽克拼貼



我拍

再拍

日出的這個馬賽克也很可愛

哈哈!再過去的是小熊的馬賽克拼貼

接著又遇到繡球花區

超可愛超粉嫩的啦!

花團錦簇



紅色的麗格海棠

桂花香我很喜歡

我之所以要拍杜鵑的原因是
之前上課講到杜鵑,我們班居然有人不知道杜鵑花長怎樣!!
我就拍回去給你瞧一瞧阿!

尚未發芽的枝頭也有一番FU阿!

最後只有走一半就從樓梯往下切回停車場



悠閒的一個早上

請讓我大喊:
春天
真的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