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阿!我深深的覺得拍婚紗的時候胖子一定會搶盡我所有的風采!泣~~~)


又是連續的週末好天氣
吃完午餐後
我們騎著摩托車在路上亂晃
騎著騎著就往青草湖的方向去了

不過青草湖只是路過
我看到根本沒有水的青草湖真是當場傻眼
在快到古奇峰的路上
胖子發現了好多橄欖樹

於是胖子立刻停車查看

挖勒!他老兄居然想要撿一堆橄欖回家自己醃耶!

結果他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噁!看樣子就是很難吃!別想騙我嚐嚐看


其實古奇峰以前帶小朵來過了
所以經過古奇峰的時候我們就沒有進去啦!
沒想到後來經過一間很漂亮的餐廳
我一看,居然是何家園

哇!這不就是之前阿琬結婚宴客時想要請客的地方嗎?
當時我就聽阿琬一直形容何家園很漂亮,是宴客後拍照的好地方
(結果她最後還是選了南寮那的一家海鮮餐廳)
沒想到現在我經過也是眼睛為之一亮

大門入口處


我跟胖子心想
看樣子好像可以直接進去
反正就騎車進去看看吧!

何家園裡真的超多庭園,種超多樹

狂拍樹枝

再拍

天阿!裡面居然還有一片林子耶!超美的
跟一般的宴客餐廳真的很不一樣

胖子你在看哪裡?

瘋婆子(我是不是該離子燙啦?唉!)

又駝背又肥的瘋婆子

明明就一直喊很肥卻又一直叫胖子幫我拍照

因為真的很美阿!

沒想到新竹居然有這麼棒的餐廳

我按的自拍

胖子按的自拍



這一家子在草地上打棒球,超快樂的

孤獨老肥人的背影

移動式抹布(真的很像阿!哈哈!)

讓我無言以對的老肥人

就在我拍完這張之後
老肥人精神又來了

他說我的POSE真的都很遜
他要擺出我媽那個年代的POSE讓我知道他的厲害
天阿!看了您的POSE我真的甘拜下風
你贏了
真的

十秒自拍(相機放在椅背上拍,隨時都會掉下來)

最好是這樣就會擋住肥肉

可惡,死霸著樹幹不讓我遮肥肉
這招夠很,這張我真的超肥!算你厲害!

我愛春天,我愛陽光,我愛大樹

路邊小黃花

櫻花

水喔!

重點是這一枝分枝很低,跟我身高一樣高

所以輕而易舉就拍到了和櫻花的合照

哈哈!真是開心阿!

再來一張

這棵樹的樹枝拍起來超有FU

可愛的酢醬草

酢醬草花

亂拍一

亂拍二

接著我居然發現樹屋

而且上面已經爬上去三個小朋友了
二話不說,拼了

阿~~~曝光了(死胖子,我恨你!)

瞬間攻頂

好可愛喔!居然有牌子寫樹屋耶!

哈哈,上面還有寫五人

一直想爬上來但不敢爬的小妹妹

上面的弟弟一直笑她遜,還碰碰碰的一直跳
媽阿!我有稍微軟腿一下
好歹你也看一下姐姐我的體型
你不想活命讓樹屋垮了我還不想摔死勒!(求您了!)

胖子你真的不上來喔???
(其實我也只是問問,你真的爬上來我想樹上的大家都會抱在一起哭吧!)




悠閒的週日午後
難忘的何家園美景
不過不知道他們的菜好不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