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中午時間漸漸逼近
婚禮
即將就要開始了

我原本還在猜光頭老爹今天到底會戴什麼帽子出場
沒想到他真的豁出去拼了直接出場

帥阿!一定要給你一個大特寫的︿︿

達達,不要以為自己頭髮多喔!

不要忘了光頭老爹當初也是有頭毛的阿!哈哈~

光頭老爹和台中阿嬤

阿姨和阿嬤

金光閃閃辣媽出現

超閃的!

舅媽今天超有氣質的

老媽的好朋友

達達,你還不死心在聽棒球阿?

阿嬤那邊的親戚

阿嬤的弟弟和妹妹們(阿嬤排行老大,有九個弟弟妹妹,最小的弟弟年記還比我大舅舅小,超強)

拍胖子是因為我在練對焦

大舅舅和舅媽

我和老媽

老媽的朋友

我和阿嬤

老媽和歐陽阿姨

舅舅和舅媽再度合拍(小時候覺得大舅舅超兇的)

老弟大學同學!哈!這群我跟他們一起去環島所以都認識,名字也有叫出來,好險

我說余先生,您還是很爆笑阿!哈哈哈

小丸高中同學

老媽朋友桌(一),最遠的還有從新加坡飛回來專程喝喜酒的耶,超感人

老媽朋友桌(二),都很面熟,都是叫阿姨就沒錯了啦!哈哈~

我的媽阿!雯麗崇旭都來了耶!(他們是我媽國小同學的小孩)

其中雯麗還是我大學室友呢!霹靂有緣的啦!

老媽和阿嬤

婚禮企畫主持人IVA正在帶著小丸阿公練習走位

阿公等等就要遷著小丸走紅地毯喔!

老弟站在前方等阿公把小丸的手交給他

IVA正在跟阿公解釋中


至於新娘休息室裡的小丸也沒閒著

大家真是一窩瘋的湧入,完全塞滿整個小房間

結果我也在裡面跟人家湊啥熱鬧阿!哈哈!


終於
婚禮要正視開始了

當燈光都暗下來的瞬間
令人感動的MV就要開始了

921
老天給了台灣一個考驗
也給了我們一次邂逅幸福的機會
(媽阿!這幾句超感人,我要噴淚了)

不過,MV最後一張卻讓我狂笑了
害我忍不住開始炫耀:『哈哈哈!這張是我拍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