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胖子拍的,拍的好!我超愛


當MV播放完畢之後
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新人進場囉!

首先進場的是兩大排工作人員

就定位之後,就換老弟進場囉!

哈哈哈!小亨利同學,請問你會緊張嗎?

全場注目的焦點耶!

老弟就定位後,換阿公牽著小丸進場

真是令人動容的一刻

好感人喔!

我想阿公一定超開心

現在看照片還是會不自覺的熱淚盈框

不知道老弟當時心理在想啥?

扶著阿公慢慢走

胖子,你拍的這角度真是太讚了啦!



最後小丸抱著阿公的畫面又讓我紅了眼眶

阿公要把小丸的手交給我弟了

感人

還是感人

三人緊緊相握的手,已經訴說了千言萬語

阿公還不忘叮嚀老弟很多話,可惜主持人一直講話,我聽不清楚

要準備入座囉!

哈哈!舉高相機拍這一招,是我之前參加過的婚宴看其他攝影師都這麼做學來的

還有人指揮路線喔!挖賽~~

小丸真是美呆了阿!


就坐後沒多久
主持人就請新人上台

真是氣派的舞台阿

我只記得要狂拍,但是都忘記主持人講啥了

兩人有開心到喔

小亨利有累到喔

接著請老爸老媽上台
沒想到這時IVE突然說:『請我們恩愛的爸爸媽媽牽手一起上台.....』
挖哩勒!!我聽到這一句差點摔倒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回頭看他們到底有沒有牽手
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敬酒

這張大家是在幹嘛?

還是胖子拍的好

可憐的我已經被我弟下達『禁用令』了
(因為我用他們單眼拍的一大堆都是鬼影追追追阿~!嘿嘿~)

胖子也有拍糊的時候耶

老媽在做啥?

小丸阿公阿嬤也上台了

乾杯(媽!你會不會喝太快?哈哈)

滿地的玫瑰花瓣!

嘿!有我耶!

開動了(哈哈!還是有我)

達達,你快便專業錄影師了,讚!我結婚你也要全程狂拍喔!

這張有沒有感覺我的表情很害怕?
沒錯
因為我身上背的正是剛剛收的兩百多包紅包
天阿!原來這就是身懷鉅款的感覺喔?
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