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是媽媽朋友桌的一位叔叔拍的)

當時
就是這樣的一場混亂
大家立刻把現場團團圍住

不過幸好老弟在被大家拉起來之後慢慢的醒了

老爸老媽扶著老弟,小丸抱著他

直到老弟坐下休息時,我才放心拿起相機開始拍照

黑色外套是老弟的大學同學,現場也有很多位醫生朋友

大家七手八腳的幫他拆開領帶
然後再幫他把襯衫的扣子打開
不過後來老弟請大家退後給他多一點空氣

喝點水,喝點水

一身冷汗的傢伙

老媽不斷上前關心詢問

會自己捲袖子那應該沒事了啦!

主持人請大家退後,給老弟多一點空氣
(禿頭老爹怪異的拍照姿勢在這時又出現了)

挖勒~清醒後立刻檢查小老婆是否有受傷

大家都擔心你,你竟然在擔心薩克斯風(我真是敗給你了)

-------------------------註-----------------------
這又讓我想到了小時候老弟的一個經典故事:
有一次我爸騎偉士牌摩托車載我們從桃園虎頭山要下山回家
結果老爸愛耍帥就把引擎關掉直接用滑的(以前遇到大斜坡都是這樣下坡的)
沒想到正當全家人滑得正HIGH的時候
這次居然陰溝裡翻船,摔車了
幸好我沒有被摩托車壓住
但是可憐的老弟就這樣硬生生被摩托車壓住不斷的大哭
大家也顧不了自己身上的傷
就趕快爬起來把摩托車扶好
然後問這個愛哭包哪裡痛?
沒想到他說
他竟然說
他說:『嗚阿!我的冰淇淋!』
(當時他手上拿著一個把ㄅㄨ,他的摩托車寶座就是摩托車前面的站位)

靠!大家以為你受重傷才哭這麼慘
沒想到你這白癡居然在哀悼你的冰淇淋
真是笑瘋全家了
不過我真的忘了後來倒底有沒有再騎回去買一個把ㄅㄨ給你
但是我記得只要上課講到跟摩托車相關的事
我一定會跟小朋友說這個白爛的故事(哈哈)
--------------------------------------------------


好啦!幸好沒事
我剛剛真的一度以為老弟掛了勒(真的被嚇死了)
不過這下換胖子緊張了
他面色凝重的對說我說:『你之前在勝興車站不是也這樣昏倒?你還抽蓄勒,我剛剛就跑去問你爸會不會這樣,你爸說他也有這樣過。』
(請看:勝興車站之絕地大反攻<上>
我:『真的喔?可是後來我不是去檢查,醫生說不是貧血,是缺鐵阿!』
胖子:『搞不好是遺傳阿!要不要再去檢查一下?』
我:『喔!』


經過一陣子的休息之後
和主持人溝通的結果是決定取消敬酒
而改由直接在主桌站起來跟全部人一起敬酒
不過主持人IVA的反應也很快很好
她很幽默的說:『請各位洪水猛獸就放過我們新郎官一馬吧!讓他在這裡跟大家一起敬酒。』

起立

準備敬酒

阿公阿嬤也一起敬酒

乾杯

大家終於又露出了笑容

全場響起一陣陣掌聲和加油聲(感人)

挖勒~喝慢一點阿!

怎樣??到底是啥???應該不是酒吧?

敬完酒之後,兩人牽著手要回到新娘休息室換第三套衣服

一路走老弟一路被猛虧
可憐!看來他應該會被虧一輩子吧!哈哈~~~~


至於我則是跟在後面一路猛拍
因為新秘已經回去了
第三套衣服是我負責要換的阿!

一進到新娘休息室,小丸立刻抱著老弟說:『你剛剛真的嚇到我了。』

拍拍,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不過白目老弟這時居然又忍不住笑出來補上一句:『如果我剛剛葛屁了的話......』
吼!他這句話都還來不及說完,我就開始罵他
連小丸都叫他不要再亂說話了
媽阿!男生的大腦都是裝大便嗎?你們都不知道女生真的很擔心嗎?

哈哈!一邊拿衛生紙擦汗,一邊遮臉說:『我完了,我的婚禮我竟然昏倒,超丟臉。』

下一段節目就是一籃小黑貓出場

排好排好,一桌有一隻喔!

合照

第一次看到一整籃小黑貓(還真的被你們找到了,強)

應該還在恍神

我和小丸來一張

繼續無奈和恍神

可憐的傢伙!不過你真的因此逃過要灌你酒的洪水猛獸耶!
這樣你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阿?哈哈

幹嘛一直含著潢片阿?(薩克斯風要裝潢片才吹得出聲音)
好啦!乖啦!被糗一輩子就被糗一輩子~~~~
人沒事最重要好不好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