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出場,就是餘興活動的開始

主持人IVA先行宣布
請大家找找椅子上是否有貼『喵』字樣的腳印圖案
每桌有一位幸運兒就可以憑著喵字樣的腳印圖案來換取小黑貓一隻

老弟還一直交代我一定要先出去拍下大家東翻西找的畫面

呵呵!大家還真的都有忙碌到喔!

禿頭老爹也挺認真在找阿!(不過老弟說主桌不用貼,所以我就沒有貼了,哈哈!)

挖勒!大學同學怎麼沒有認真在找勒?

阿尼同學找到囉!(不過他不是坐那張椅子!那張剛好沒人坐)

老弟小丸出場

第一位幸運兒出現囉

不過出乎意料的,居然陸續有不少人拿來一張張『奇怪』的紙條或小卡片
媽阿!原來椅子早就被不知道N對新人貼過暗號啦?
難怪一堆槁不清楚狀況的人還以為自己中獎了
所以老弟不斷的高舉『喵』字樣,強調要『喵』字樣的才可以換小黑貓

哇!小丸姐姐居然也中獎了耶!(真的沒有作弊喔!)

恩!這張胖子拍得很認真!哈哈~

阿尼前來換取小黑貓一隻

媽媽朋友桌是這位叔叔中獎了!


不過
最好笑的是有些桌子的人根本沒認真找
就直接大聲宣布:『我們這桌根本就沒有阿!』
所以我除了一邊拍照還要親自下場指導『如何尋找』

阿!我真的是有夠忙的阿!




呵呵!三次出場果然搶著拍照的人多了
看來老弟剛剛那場『昏倒秀』真的有給他震撼到喔!

快來換阿!每桌真的都一定會有一人中獎啦!

該不會大家懶得找就錯過好康了吧?

再次強調『喵』字樣

為何指著左邊?

真的有這麼難找嗎?我明明就貼在椅子角阿!
為何到現在還是滿滿一大籃阿?

哈哈~老弟大學同學又有一位中獎了


接著下一個活動就是抽捧花

一共有六位幸運兒可以抽

所以老弟就陸續唱名請幸運兒到台前

今天的捧花是代表浪漫的紫色玫瑰喔!

挖勒!胖子,你擋到我鏡頭了!

挖勒~!達達!你在HIGH個什麼勁阿?

幸運兒陸續出場

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其中有兩位『男性』朋友呢?

到底是誰?真緊張阿!

小丸你拉好了嗎?

哈哈哈!這張我的表情有給他狠到!

123拉

呵呵!幸運兒出現囉!

恭喜這位穿紫色衣服的小姐阿!

幸運兒上台準備接受捧花

哈哈哈!還會害羞勒!這張超妙的

和新娘合照

繼續合照

接著被主持人要求要說一下祝福的話


就在一切都是那麼溫馨感人的狀況下
我慢慢的走到後面想拍一下全景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咱們禿頭老爹的後腦杓又不小心搶戲了
唉呀!真是讓我一整個眼睛為之一亮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