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經典照片又是胖子拍的!我覺得胖子可以開始兼差當婚攝了)


如果你已經看完上一篇催淚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影片
那麼,接下來你更不能錯過整個婚禮的最高潮
(對,不要懷疑,接下來才是重重重重重頭戲阿!)

小丸依舊紅著眼眶

接下來就是老弟要說話了

這傢伙劈頭就說:『其實剛剛昏倒都是為了要讓自己逃離被強灌酒所設計的橋段。』(最好是,鬼才信!)

接著又說:『我也不怕被你們虧一輩子。』(引來全場爆笑)

老媽,我終於知道了,我的狗仔都是遺傳自你阿!哈哈~~

老弟正在用台語跟小丸的阿公阿嬤道謝

小丸又哭了(因為真的超感人阿!)

老弟接著說出對爸媽的感謝

老媽聽了就出來抱他

老弟哽咽(因為他講到:『雖然我們一家人都不住在一起。』)

不要哭,勇敢講完
小丸依舊給老弟最大的支持

老弟真的很棒,我想阿公一定會很放心把小丸交給他(阿公笑了耶︿︿)

感人中又帶著妙語如珠
感謝老天,小時候我有手下留情沒把我弟打成秀逗(羞)
不然今天哪看得到他這麼感人的婚禮阿!

老弟最後講到一句:『我要跟我爸媽說我很愛你們。』
靠!這裡我真的不行了,開始狂噴淚
我的眼睛一整個模糊,根本看不到鏡頭內的視窗
只能想盡辦法用單眼相機遮住我的臉
假裝很忙很忙在拍照
我想老媽一定也很感動
因為之前很多的爭吵和不諒解也都在瞬間融化了

好樣的!好讚的!好感人的婚禮
我要很驕傲的說
他是小亨利
他是我弟弟




當老弟講完這些感謝的話之後

接下來麥克風就交給我們的小丸

小丸只簡單的說了一句:『我不太會說話,所以我要用行動表示我對阿公阿嬤的愛。』
說完後就把麥克風交給老弟

接著走向阿公

然後深深的給阿公一個擁抱

再來走向阿嬤

也是給阿嬤一個深深的擁抱

全場無不為之動容

阿嬷不要哭

阿公眼睛紅紅的

走回台前的兩人也接著深深一鞠躬
謝謝大家今天不遠千里的來參加這場喜宴


就在所有的鏡頭都對著老弟和小丸狂拍的同時
我看見了淚流滿面的阿公
連阿嬤的眼眶也都紅紅的

看到阿公這樣,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潰堤了

我想小丸最想要的應該是這樣的畫面吧!
所以我立刻把鏡頭對著阿公阿嬤連拍

阿公!你孫女一定會幸福的

阿公阿嬤!謝謝你們教出這麼棒的孫女!

深深的一鞠躬
裡面有的是說不盡的感謝...........







小亨利與小丸的感謝影片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