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陰天
但是這個天氣跟四年前的今天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們一路從新竹市出發時
新竹還在下雨呢!
沒想到在內灣時
居然連一滴雨都沒遇到




漸漸的黑了

趕快在內灣戲院前多拍幾張

還有胖子的好朋友-----大嬸婆也是一定要拍的

幹麻假裝跟大嬸婆不熟啊?


走回停車處的路上
忽有印度阿三登場

ㄟ~四年前沒有印度阿三在內灣出沒阿!

挖勒

唉!
我並不想要用印度阿三作為今天的總結好嗎?
(老天好像真的聽見了我的心願,立刻好戲就要登場了)


就在上車大概開了五分鐘之後
我才想要看一下手上的戒指
沒想到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指上是空的
GOD!於是我大叫一聲:完蛋了!戒指不見了
我才一說完就自己大笑說:好險我是買假的!我真是太聰明了,早就知道會這樣....
(只是我還是失算了,因為我是想說我這種迷糊蛋應該會很容易把戒指不見,沒想到居然是"當天不見"哈哈!)
胖子聽了也是立刻檢查他的戒指還在不在
幸好他的還在
不過當下我只有難過五秒鐘
因為五秒後,我的大腦自動處理系統立刻告訴我遺失地點
哈哈!一定就是剛在鐵軌上拍交叉線那裡掉的啦!
因為我記得我有把戒指掛在我的那隻小熊上
然後拍到後來火車來了
我們要走時
我直接一把抓起兩隻小熊就走了
所以一定是掉在鐵軌那裡沒錯!!

於是胖子立刻開回去鐵軌那裡的7-11讓我下車
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去鐵軌的交叉點
找不到一分鐘就被我發現啦!

哈哈!有看到嗎?

在這裡在這裡!鑽還剛好朝下假裝低調哩!

怎麼這麼好找啊??一點都不刺激!哈~

失而復得

幹得出這種事的應該只有我才對

最後還是要重申一次
我的確是適合走路邊攤路線沒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路邊攤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尤其是用在我身上!!

唉!這就是人生啊!!



PS:後來一上車開沒幾分鐘,就開始下雨了
挖賽!怎麼連老天都這麼眷顧我們啊?哈哈哈~~~
喔YA!一定要這樣才能算是精采大結局的啊!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