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來到了第三個溫室
這裡的仙人掌好像都是同一類型的
走的則是『夢幻路線』



是的,不要看拍全景的顏色黃黃綠綠的不起眼

近一點拍就會發現這一堆乍看之下很像釋迦

可是拍特寫就會發現它是透明的綠色
至於偷摸它一把測試的結果,居然硬得不得了
跟它外表夢幻脆弱的樣子一點都沾不上邊

裡面是空的

這是尖版的夢幻仙人掌

各類夢幻仙人掌大集合

特寫一

特寫二

胖子,要縮一下肚子喔!哈哈

紅色系的透明夢幻仙人掌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決定要買六小盆
就是胖子手上拿的那一堆啦!

逛完後準備走回去

這一大片仙人掌當背景真是好看耶!

這個也可愛

小黃超會站立的,強

哈!這個好笑,我狂笑了

臉部表情是老闆自己挖洞的

讚啦!一定要照一張啦!應該稱之為鎮店之寶嗎?

落葉也是一種美!

林區



走到老闆那的結帳區

發現桌上擺了好多開了彩色花的仙人掌耶!

後面還有一些造型鐵架可以放一盆盆的小仙人掌

超可愛的,不過真的好像假的喔!

老闆說每一株都是真的

到底是怎麼種的,怎麼會開出這麼多五彩繽紛的花阿?

可愛可愛,不過一小盆要價三十元

這一盆感覺很高貴(老闆有跟我說名字,我都忘了)

老闆說這一盆黑色的品種叫『皇冠』

這個看起來一顆一顆的叫『屁股花』(哈哈,不好意思,我又狂笑了)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叫做『元寶』啦!

愛心形的葉子耶!




好,終於PO完了大部分的仙人掌
可是以下的仙人掌部分其實才是正篇文章的重點
但是礙於有很多未成年的青少年會流連於陳老大的部落格
因此,我只能請你用連結的方式來閱讀
請各位小朋友憑著良心做事
不要說陳老大事先沒有警告你阿!!
(但是我相信,我越這樣形容,大家一定拼了命都要點進去看的!唉!這就是人生阿!)
請看這一張沿著鏡頭的方向前進,看胖子在認真啥
請看這一張有沒有發現哪一珠仙人掌怪怪的
這一張實在是太好笑了吧?(
還有一張胖子簡直豁出去了
有興趣的人請移駕到相本找吧!



快逃~~~~~~




PS:福祥仙人掌的老闆曾經得過農村十大青年喔!
PS:胖子今天穿的那件襯衫格子花色我超愛的,我今天的圍巾也是這個花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