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一:

早在報名的時候
簡章上就有註明報名的新人需要參加3/29日的婚前推廣教育活動日
不過新竹市政府卻遲遲沒有電話通知這個教育活動到底是幾點開始
就在我叫胖子打電話去新竹市政府問的前一天
挖勒!我們居然收到了新竹市政府寄來的公文
公文的收件人,寫著我和胖子的名字之外
在我們的名字前面,居然寫的是『3』這一個數字
奇怪????我們報到的明明是2號(詳情請看:報到二號
為.什.麼.現.在.變.成.了.3.號?
而且我們和一號新人一路從六點半聊到八點報名
他們的前面確實沒有其他人阿!!!
該不會他們也變成二號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一號到底是誰????????????


驚喜二:

原本公文上寫的報名人數是:『預計二十八對』,額滿為止
沒想到收到公文居然寫著:『新人名單共六十七對』
詳情請看這篇
挖賽!一下暴增成三倍
換句話說當初第一天報名的五十五對
以及第二天報名的十二對就全額錄取啦!
那我當初為何要這麼拼命的早起排隊阿?
相關新聞報導請看:請看這一篇報到的最後一段

如果新聞稿看不清楚的話,文字檔如下:
最後的壓軸活動,是民政局主辦的市民聯合婚禮,選在地中海風情的旅客服務中心獲得今年計畫步向紅毯另一端的新人們熱烈迴響,民政局副局長李文達說明原計畫預估僅接受二十八對報名,但第一天開放報名就出現五十五對報名,為公平、公開、公正原則,臨時決定第二天即截止報名,結果第二天再增加十二對,今年就共有六十七對參加這項場浪漫婚禮,當天依例邀請到新竹市市長林政則與新竹市姐妹市-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共同為婚禮做見證,為新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新竹市政府另致贈每對新人禮券及電冰箱,表達祝福之意。





我先聲明
我並沒有任何的批評
我只是很客觀的把事實陳述出來
而且一切都有新聞稿為證
更何況二號和三號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差異
只是如果真的連一號都變成二號
我會非常非常的替一號抱不平
畢竟這麼早起就是為了報到一號求個好彩頭
更何況一號還要代表所有的新人致詞和上台蓋結婚證書
如果今天是我報到一號
我一定會立刻致電新竹市政府請他說個明白


希望3/29當天參加『2008牽手一生婚前教育推廣活動』當天
可以真相大白



以上



-----------------------------當初詳細內容如下-----------------------------------

97年度市民聯合婚禮
發佈單位: 民政局

主辦單位: 新竹市政府民政局
活動開始日期: 97.04.27
活動截止日期: 97.04.27

活動地點: 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新竹市南寮街261號)

邀請對象: 報名參加之新人及親友

活動時間: 97年4月27日上午9時至11時

聯絡人員及電話: 黃小姐,03-5222114


活動內容
一、宗旨:為推行國民禮儀規範,響應政府勤儉節約美德,重視婚姻制度,特舉辦97年度市民聯合婚禮。
二、依據:依據內政部印頒之國民禮儀範例辦理。
三、活動時間及地點:
1.時間:97年4月27日(星期日,農曆3月22日)上午9時至11時。
2.地點:17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新竹市南寮街261號)。
四、參加對數:預計28對。
五、報名時間及方式:
1.時間:97年3月3日至3月7日上午8時至下午17時。(報名名額額滿為止)
2.報名表方式:報名表請確實填寫並至新竹市政府民政局宗教禮儀課繳交,始完成報名手續。
六、新人資格要件:
1.結婚當事人,應具備法定結婚資格。
2.男、女當事人一方在本市設有戶籍者。
3.本市未設戶籍者,男、女當事人一方於本市工作者(需檢附在職證明)。
4.如一方非本國籍者,應檢附護照及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單身證明文件。
七、其他有關事項:
1.凡報名參加之新人應參加3月29日(星期六)舉辦之聯合婚禮說明會及婚前教育活動。
2.報名之新人如超過28對時,由設籍本市新人優先取得資格;非設籍本市之新人則依報名先後時間而定。
3.本次婚禮贈送每對新人禮券、電冰箱乙台、團體照一張及精美結婚證書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