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活動是這樣的
工作人員先在地上鋪上好幾個區塊的大報紙
然後每一個區塊都會有一個主題,包括:旅遊,兼差,上網打電動,陪家人拜訪親友等
主持人接著就宣布遊戲規則說:
『假如你有十天假期,你會想做什麼?請站到報紙的『區塊內』不能超出範圍。』

我記得在看工作人員鋪報紙的同時
我還有虧胖子說:『ㄟ,我看你應該要去那一區喔!』(邊說手還邊比給胖子看,哈!先賣關子)
說著說著,我的腳步還往『旅遊』那一區塊靠近
哈!因為本身就很愛玩阿!剛剛好旅遊區又離我最近
所以懶得移動的結果當然就是直接站在旅遊區旁邊等待遊戲開始的指令囉!


當主持人宣布開始移動之後
只見大批的人潮朝著『旅遊』這一塊猛擠
幸好我之前就戰得離旅遊區超近
所以在最後關頭還有卡到最邊邊的角落那一滴滴報紙
可是這下可憐的胖子就沒地方站了
所以只好孤伶伶的走到剛剛我『強烈建議』他去的那一區

胖子站的這一區只有三個人站耶!另外兩個還是一對

到底胖子站的是什麼區呢?大家猜猜看阿!(哇!胖子後面的『獨處補眠』區也是爆滿阿!)

哈哈哈!猜對了嗎?是『整理家務』啦!

這樣的結果立刻吸引了主持人的注意
因為整理家務這一項剛好就在整個會場的中間
再加上人數又很少
所以主持人第一個就訪問站在整理家務這個區塊內的那對新人
問他們十天假期為什麼第一順位會選擇整理家務?
他們的答案是:『因為旅遊都被佔滿了,剛好我們最近在搬家要整理房子,所以我們只好來這裡。』
哈哈~~這個好笑!


訪問完這一對之後
全場的焦點就立刻轉移到胖子身上

主持人問他說:『請問你十天假期的第一順位為什麼會選擇整理家務?』
胖子的回答大致是: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順位,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潔癖的關係,家裡真的要保持乾淨清潔。
因為兩個人下班回來都累了,所以總要有一個人做,這也是關懷對方,
我承認我每天還要煮飯洗衣服晾衣服(說到這裡還伸出手指頭開始數,全場拍手兼笑翻)』


(其實一邊錄影的我真的有感動到,但是真的好害羞阿!完全默默的錄影不敢張揚我就是那個懶人!)

講到這裡,不時有工作人員說出:『哇,新好男人。』
就連主持人都忍不住插話說:『我一定要替這位幸運的老婆,張太太,告訴我她去哪裡了?』
(這時的我一直拿著相機錄影中阿!)
沒想到我都還來不及舉手
死胖子就指著我說:『她去旅遊了。』(因為我站在旅遊那一塊)
一說完,全場瘋狂爆笑
然後主持人自己笑完也說:『給她一個祝福的掌聲好不好?』
這時全場不管是新人還是工作人員都看著我
天阿!超害羞的啦!是怎樣阿?我並不想紅阿!
然後主持人又接著說(還一邊用手指著全場的男士):『你們這些男人阿!你們這些男人要檢討。』
挖哩勒~~~~~我當時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結果主持人又問胖子說:『你要不要投奔自由?』(意思是問胖子想不想到旅遊區這一塊)
胖子居然拿著麥克風說:『ㄟ,有人想過來的可以過來,"家事如何清理第一次上手"我可以教你。』
(一說完全場又是一陣爆笑)

接著主持人又問:『那你怎麼看待你在做家事,結果老婆跑去旅遊了?』
胖子:『我想,這就是放她自由了,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成年人了,自己有自己的空間,大家都有想自己做的事,就像我常常跟她說的"有些是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講到這裡,主持人還點了好大一個頭並且說:『恩』
而我也差點要感動到熱淚盈框之際...........
沒想到下一句死胖子居然無釐頭的看著站在對面的我迸出一句:『那請問我可以去環島一下嗎?』


(全場又是一陣瘋狂爆笑)


吼!!可惡耶!死胖子你真的是一個公器私用的傢伙
(因為死胖子最近一天到晚吵著要騎單車去環島,我說沒有帶我就不可以去,可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一定沒辦法環島的)


這時主持人自己也邊笑邊說:『原來你背後還有這個用意,不過我們還是要給他一個掌聲。』

(全場繼續拍手加大笑)


主持人:『的確,婚姻的過程中,需要彼此的尊重,這個是很重要的。』



然後
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終於還是發生了
因為接下來工作人員就是把麥克風塞到我的手裡請我發表感想

嗚阿!我真的好緊張阿!自己胡言亂語一堆都不知道在說啥
(哈哈~幸好胖子沒相機,沒辦法錄影存證)
我只大約記得說:『我真的不會做家事,所以家事通通都是他在做的,我真的很感謝他。有時候想去廚房幫忙他還會叫我去上網不要幫倒忙.......』
然後還有講到:『他真的很想去環島,可是因為我曾經因為騎腳踏車昏倒過,所以他不敢帶我去,不過我有跟他講說環島有分很多種,有一種是可以把腳踏車放在車上載著走的........』
(講到這裡也是全場一陣爆笑,哼!怎樣,我的反擊說的還不賴吧?!當場將胖子一軍,喔YA!)
不過最後到底講啥我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
只記得這是第一次被這麼多人叫張太太
還真是天殺的不習慣阿!




接著
主持人就訪問另一個也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唯一站在『兼差』區塊的男人

哈!結果他老婆居然是在『上網打電動』這一塊耶!
這個也是讓全場爆笑了啦!





PS:胖子的發言影片由於檔案超大,有82M
所以我就沒有放到網路上了
文字檔就是差不多他講的內容
我可是一邊聽一邊打下來的
不過就在我剛剛一邊打字一邊重複聽的同時
死胖子居然很不要臉的說:『你幹嘛一直重複聽?是不是聽到人家叫你張太太很爽所以一直聽?』
挖哩勒~~~這您就想太多了
我真的是因為要聽對話內容是啥然後一一打成句子的好嗎?
吼!不要再欺負我了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是好人了你還想怎樣阿?
明明就是一個只會欺負我的死胖子!
吼!而且你長大了就油條了喔?
居然敢公器私用當著大家的面問我可不可以去環島?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