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比較動態的活動之後
接下來就是靜態的一些遊戲了

今天上午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婚後時間的規劃分配

每位新人都會拿到以上這一張時間分配的表格

一樣是同一組的男女分別圍成兩個小圈圈
各自畫各自的時間分配表
時間到了之後,各對新人再集合看一下對方的規劃是不是和自己類似

呵呵,一號新人畫的真是快要一模一樣了

尤其是小惠,我看她一邊畫還一邊甜蜜的笑著,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我跟胖子畫的大致上也都差不多
沒辦法,整天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通通都窩在一起
這樣要畫出不一樣的時間分配表格也很難啦!

哈!畫完之後我們兩對都猛拍照存證!真是超妙的



接下來
下午的第一個活動也是屬於靜態的活動
同樣也是同一組的男女分別圍成兩個小圈圈
只是這一次要畫的是『未來的家』
挖靠!這一講我還真是思考了一段時間才開始下筆
瞬間突然覺得自己的手拙了

天阿!我畫得超幼稚的!
不過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們是住在有一大片草地的地方
房子不要高,一樓也很好(農舍也很棒啦!)
前面有個矮柵欄,然後我們坐在院子裡面吹風乘涼
然後要幫KIMO他們做一個超可愛的狗窩
然後有小孩子在旁邊玩......

時間到了之後,胖子跑來找我,我立刻把兩張圖做了比對
天阿!我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怎麼會這麼像???我們之前都沒有打暗號什麼的

除了我畫的柵欄胖子是畫成有鐵絲網的水泥牆不一樣之外
其他幾乎完全一模一樣耶!

不過胖子的房子畫得比較立體,不像我還停留在平面的階段
(難道是因為跟小朋友在一起混久了,功力也跟著退化了嗎?)

最好笑的是胖子還有畫背面

哈哈哈!最好是KIMO長這樣啦!


就在我陶醉在『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的時候
我突然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因為
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們居然用了三個一模一樣顏色的彩色筆耶!』(綠色,深藍色和黑色)
重點是
房子都用深藍色畫
人和狗都用黑色畫
然後我們都有用綠色畫出植物(他畫樹,我畫草)
天阿!我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被隔開畫出來的耶!
連旁邊的活動人員都一直說:『會不會太有默契了?』

哈哈!所以一定要拍照存證的阿!




接下來下一個活動是『家庭分工』

兩個人要背對背坐好,也是一人發下一張家庭分工表格

哈哈!我第一個圈起來的選項就是『另一半的薪水管理』
拜託!這麼艱困又繁雜的家庭工作,我真的是掏心掏肺都願意承擔阿!

用膝蓋想也知道,跟做家事有關的我一律都是留空白
我相信在我背後的胖子一定正很努力的圈著各種做家事選項
哈哈哈~~~

就在交換前十秒,我還在右下角寫上一句『PS:我很忙吧?』
時間到了之後
我立刻叫胖子把他的給我看

哈哈哈!賓果!他還真的圈了我沒圈的部分耶!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接著工作人員又發給每一對一張新的
叫雙方把剛剛各自畫的圖到同一張上
看看是不是每一項工作都有人願意承擔

小組伙伴

小組伙伴

小組伙伴

自拍




在來的下一個活動是『請聽我說』
遊戲規則一樣是兩人背對著背坐著
然後先發給薪娘一張白紙
主持人叫每個新娘各自在白紙上面畫下三個圈圈,三個三角形,和三個正方形
可以重疊,但是記得連接

我畫的如上圖
等新娘都畫好之後,工作人員再發給在場的每一位新郎一張空白紙
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如『請聽我說』的活動了
前提是新娘要背對著新郎把自己畫的圖描述給對方聽
然後新郎不能發問,只能聽著新娘的敘述畫出圖來

結果胖子畫成這樣,哈!看到我差點沒吐血

接下來就是兩人交換

我聽胖子的指令畫出的是上圖這樣

結果胖子畫的圖如上
不可以發問的結果,連我畫的也跟胖子畫的有很大出入耶!



第二階段跟第一階段是一樣的活動
只不過這一次開放對方可以提問

我畫的答案是這樣

結果胖子畫的答案還是錯了一個小地方
他堅稱我說那兩顆小圓球是說第二層
可是我當初真的有很明確的說出是在『最下面那一層』
不過有溝通真的畫得就相去不遠

換我聽胖子指令畫出的答案
我還補充一句:『這是一定會一模一樣』

答案公佈,終於一樣了
可是這傢伙還真雞婆幫圓形加上冏字的表情




一連幾個活動還真的學到不少
總之重點都是『彼此的溝通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