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超越晴天霹靂的境界呢?
預知詳情請您一定要閱讀本篇
保證拍案叫絕
而且你再也找不到比這個例子更適合解釋『超越晴天霹靂的境界』了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們快要凌晨一點才到台南
拖著疲憊的步伐上樓後
我只有到頂樓摸兩把KIMO和COCO就下樓倒在床上昏睡過去了
最後只記得我還是在心中祈求老天
求他明天給我一個好天氣
只要有好天氣其他看要怎樣都沒關係~~~


今天一大清早
鬧鐘都還沒叫我就醒了
因為半夢半醒中我依稀聽到胖子跟他媽在聊天
這才想起胖子前一晚有說他今天早上要六點起床給他媽修頭髮(耳朵附近)
這時
我很害怕的打開我的眼睛想要看看窗外的天氣
就在我睜開眼的那一剎那
我~~~~~~~尖叫了
因為,窗外真的是嚇死我的大晴天阿!
吼!我真是一整個龍心大悅
看來老天爺真的是很眷顧我!(噴淚中)
哈哈哈


所以即使當時才六點多
即使我還沒睡飽
但是只要一想到窗外真的有藍天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睡意全部都不見了
剛好胖子跟他媽正在聊天
所以我就索性躺在床上闔眼休息然後順便聽聽他們在聊啥


沒想到才聊沒幾句
我就聽到胖子很開心的跟他媽炫耀說:
『媽!我在新竹大潤發買到超便宜西裝耶!你要不要看?我拿給你看。』
沒想到這句話才說完不到兩秒
我就聽到胖子大喊一聲:『靠,我完了,我沒帶西裝,它還掛在新竹。』

什麼???????
聽到這裡我的心跳真的是狂露好大一拍
一整個人真的就像被雷打到一樣
我瞬間心跳急遽加速,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我的眼淚也幾乎要瀕臨潰堤的邊緣
天阿!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結果還是獨漏了最重要的這一件東西!!!!!
我真的是會被胖子給氣死
吼!可是我又不能當場抓狂
就在我腦海理不斷的想著『那現在到底該怎麼辦?』的同時
胖子躡手躡腳的跑進來房間然後小小聲的想叫醒我說:(我當時面對牆壁睡,背對著他)
『小肥小肥,不好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他當時以為我還在睡)
他話都還沒說完,我就立刻轉身然後很嚴厲的說:『吼,我知道,你.沒.帶.西.裝。』
結果這傢伙居然還笑得出來耶!
他就一直傻笑的說:『你怎麼知道?嘿嘿~你剛剛偷聽我們聊天喔?臭小肥?』
SHIT勒!
我都快要火山爆發了他居然還有心情笑是怎樣?
然後我只能忍住怒火的壓低聲音說:『我出門前還有檢查地上耶!你西裝到底放在哪?』
胖子就說:『就掛在陽台那個鋁門窗簾的架子上阿!』
然後我又很生氣的繼續說:『吼!我真的是被你氣死,現在沒西裝是要怎麼拍阿?』
胖子居然一派輕鬆的回我說:『唉唷!就都穿襯衫和牛仔褲就好啦!幹嘛一定要穿西裝阿?』
這下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眼淚即將要噴出來
因為我頓時就覺得我精心策劃的婚紗就這樣毀於一旦了
就在我差點要開罵的同時
我的理智不斷的提醒我:『如果你真的罵了,等一下胖子生氣,今天兩個拍起來臉一定都超臭。』
所以我深呼吸好幾口氣之後
只能很哀怨的自嘲說:
『吼,老天真的給了我一個好天氣,但是他也沒忘記我說的下一句"只要晴天其他怎樣都沒關係",他就真的讓你忘記帶西裝。』

胖子也只能一直安慰我說:『好啦!乖啦!反正新娘是主角,我醜一點沒差啦!沒人看啦!』
吼!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我深深的覺得這一定是怕熱的胖子『故意』忘記的


嗚阿!!我真的有大晴天,但是我們就沒有西裝了
為什麼忠孝總是不能兩全?
為什麼小肥總是這樣坎坷阿?



後來
我就看開了
因為胖子這麼大尺寸的西裝,飛魚一定沒有的
就算要去別的婚紗店借,那也是一筆開銷
而且重點是你還不一定借的到
再加上我本來還想說不然問飛魚可不可以留著一套改天拍
但是想想這一定也不可能
所以
只能『認命』啦!


我的心情就真的從一開始看到晴天的雀躍
一直到聽到噩耗的谷底
不過現在想想
我覺得我當時沒有選擇發飆真的是對的
真的.......


其實後來讓我一整個看破紅塵的三個想法是
1.反正我們注定就只能走搞笑路線,這就是人生阿!
2.我弟都在婚禮上昏倒了,胖子現在只是沒帶西裝而已,小CASE啦!(哈哈!小亨利不要砍我!)
3.都怪我愛亂發誓,早知道我就不要說『只要有好天氣其他看要怎樣都沒關係』
應該要說『如果有大晴天的話,我就三個月不吃鹹酥雞』



唉!我苦命阿!





PS1:去飛魚之前,我們還先繞去老弟家跟小丸借一雙她拍婚紗穿的米色低跟尖頭鞋
只不過後來這雙鞋子在飛魚店裡鬧失蹤,我真的是一整個歉疚到不行阿!
小丸!我對不起你!!


PS2:那麼那件氣死人的西裝到底在哪裡呢?

這傢伙到我PO文的現在(4/7)都還在牆壁上呼呼大睡勒!
『口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