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小姐,一個人嗎?
給不給虧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以為戴上假髮加上唇蜜就沒事了
那你就大錯特錯啦!
因為,接下來艾莉要替我們這位『胖子姐』加上小皇冠阿!
吼!我最想要的造型就是要帶小皇冠阿!
沒想到居然被胖子給搶走了(我哭)

小皇冠登場,唷!還戴斜的勒!這個好︿︿

『杜小姐』,加上小皇冠才是畫龍點睛阿!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越看越可愛啦!

乖阿!

要走去換白紗了,害羞ing

脫脫脫脫脫!(鏡子中的我和艾莉真是HIGH到一個不行阿!)

換好了!超害羞的啦!

還有頭紗喔!哈哈哈~!不准遮!

千遮萬遮,胖子還是忘了鏡子裡會拍到背面!哈哈~~



在走往攝影棚的路上
胖子一路嚇到不少對正在試衣或是挑片或是洽談的新人
大部分人的反應都是傻眼(尤其是新郎)
不過後來還滿多人一直猛稱讚我們超勇敢超有創意的
呵呵!

走到攝影棚了

我的媽阿!這位小姐,請您坐姿淑女點可以嗎?

GOD!還翹二郎腿勒!你黑色運動短褲露出來了啦!

最好是等一下正式開拍你也這麼豪邁啦!

我謹代表胖子與小肥,終於穿到今天『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的西裝啦!(泣)

我的門牙可以再歪一點沒關係!

莊小猴說上圖的胖子可以當我阿姨都沒問題!哈哈哈~~

結果買到的超便宜皮鞋也是我穿

這傢伙一直腳開開的原因是他很熱,要吹電風扇透涼啦!




至於當Jimmy上樓看到胖子的造型後
他脫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天阿!我不蘇湖!』(不舒服)
接下來的每按一次快門
Jimmy都會說一次『喔!我不蘇湖!』然後外帶連續的狂笑
至於我呢?
我簡直就是笑瘋了
因為胖子的POSE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然後每個表情都堪稱經典
我到後來就是一直狂笑然後沒有任何的動作可言
胖子後來忍不住還一直拿我做的愛心棒揍我


沒有照片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只能說
身為飛魚第一位反串新人的我們
好像快把飛魚的成員們給搞瘋了
所以我一定要跟Jimmy說一聲:『記得要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眼睛。』
還要跟艾莉說一聲:『記得要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手。』
因為盡責的艾莉在胖子換白紗的時候
犧牲自己的手伸進白紗中幫胖子調整胸部襯墊(好像還墊了兩層)
我真是一整個笑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