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東隆宮
最有名的就是『燒王船』啦!
只可惜我們來的時機不對
所以今天只能看到『放王船』的房間,就無緣看到王船啦!

(今天的廟裡還真是超冷清阿!)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要拍一下東隆宮另外一大特色
那就是『金碧輝煌』的東隆宮大門啦!

你現在遠遠看到大門色金色的都是真的黃金!

這樣真的不怕被人家半夜爬上去摳黃金嗎?

真的是一整個有錢的廟耶!

說到有錢
胖子現在的人生志願就是將來要開一間廟

我也要來一張

天阿!這一張的頭會不會太大顆了一點阿?





接著我們開車來到了大鵬灣
只是沒想到進去居然要收門票錢
看看四周感覺超荒涼的,又怕花錢踩到地雷
所以我跟胖子就決定去遊客服務中心逛逛就好了

今天天氣爆熱的(南部的天氣真的是超好的啦!)
一進遊客服務中心就貪戀著冷氣捨不得離開

遊客服務中心內還有展示東港特產
哈!還真的有肉粿耶!

至於這個用魚尾造型做成的敲鐘也是一大特色
我看遊客服務中心裡面有很多紀念品都是做成這個造型

快點敲一下阿!

吼!你是阿呆嗎?我是叫你敲鐘,不是叫你敲頭啦!

真的是沒救了的糟老頭阿!(喔不,應該說是沒救了的『胖子姐』阿!)

(遊客服務中心花圃中不知名的可愛小花)




接著我們來到了竹田火車站



竹田站算是復古的車站了

房子好像是日式建築

蘭花和小瓢蟲

牆壁彩繪

胖子你夠了喔!

我想佛祖一定會想辦法揍你的




其實我們今天最主要的任務是要去胖子他哥家
再度進行尋寶遊戲然後再幫忙寄去澳洲
沒想到就先順路玩了這麼多景點才開始辦正事
真是一整個不務正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