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
這傢伙真的是我嗎?
我..........我噴淚了!
(不囉唆,這張一定一定一定要挑的啦!超有FU!)



在向日葵田旁邊的樹下
有滿滿的一排牽牛花圍牆
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的牽牛花牆
沒想到拍起來居然這麼有感覺

只不過當我們第一眼看到這張時
胖子就大聲哀嚎說:『什麼?我額頭上的該不會是蒼蠅吧?』
哈哈哈!沒想到還真的是
看來墨爾本的蒼蠅遠渡重洋來到台灣拜訪你啦!

如果手臂可以修得『能見人一點』,我會想選上面黑白這一張

胖子特寫

唉!破壞畫面的兩人!

立正

偷笑(破功)

死胖子你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