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超可愛KIMO登場
不過第一張KIMO真是超含蓄的啦!
跟他接下來的照片一點都不搭嘎啦!



第二張KIMO的腳就開開了

哈哈哈!這一張我狂笑了
KIMO兄,你還好吧?

這一張我好肥阿(泣~)

親一下

挖勒!才親一下而已,KIMO你~~~~你該不會~~~~

你你你你你........

你在興奮個頭阿???被你打敗了




不過KIMO真的很難控制
所以只有拍幾張就讓他到旁邊休息看好戲了

接著又是肥仔二人組的登場

百年難得一見的獨照

挖賽!胖子你的彈跳力嚇到我了

裝清純二人組

再度展現彈跳力(我徹底輸了)

偶像!

哈哈哈!上面這一張胖子的髮型好像原子小金剛喔!

Jimmy一直叫我屁股要翹高一點!要怎麼翹阿?

我應該躲在胖子背後的,泣

胖子獨照

挖靠!居然還是抱起來了
但是這其實是有秘密的
因為在相機沒有拍到的地方還有阿迅在幫忙抬啦!
可憐的阿迅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