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草海邊的魔法樹林
因為我飛起來了,哈!



這裡還沒正式開拍

我們只是跟在Jimmy後面走

Jimmy真的是隨時都在捕捉鏡頭呢!

一開始Jimmy叫我們演出『追逐』的戲碼
然後最後追到我的胖子要一把抱住我

沒想到這死胖子跑超慢,我還要回頭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NG啦!重來

開麥拉

這次終於有快追到的跡象(那是因為我放慢速度啦!)

上面這張也滿喜歡的,唯一敗筆是我嘴巴笑太開

怎麼覺得上面這張的我不像我阿!

這張也還滿自然的

表情有認真到,但是手臂也有肥到

又笑太開了

胖子兄,您的坐姿可以在粗魯一點沒關係

獨照終於又出現了

哈!那雙臭腳好像有點破壞畫面喔!

面對面

對看

感覺好像每對新人都會出現上面這種POSE

幫胖子擦汗

兩個『汗神』黏在一起(超黏,噁~~)

我倒底在開心啥阿?吼,笑太開了啦!(秀氣秀氣阿!)



不知為何接下來幾張顏色好淡

叫胖子調一下顏色好了

我喜歡上面這張

胖子一整個倒在我身上

這位胖子,我快被你壓死了

這種POSE可以趁機休息,哈




PS:樹林系列其實都是光腳在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