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黑白的很有張力
尤其是胖子的表情真是堪稱經典
我終於等到了讓我感動而不是狂笑的照片了
(這是喜極而泣)


如下圖

Jimmy叫胖子休息
然後就是一連串拍我背影的特寫
還叫我繼續走不要停
沒想到這幾個傢伙就開始在我後面搞鬼

這一張Jimmy跑到我前面拍我正面
我真的完全不知到胖子已經拿了一把花站在我後面準備求婚

胖子你居然還笑得出來喔?你不是應該要很緊張嗎?

Jimmy一叫『回頭』,我看到胖子拿花真的嚇了一大跳
從我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吃驚
就在這時
胖子跪下然後說:『嫁給我。』
(吼!可惡的New Bra你是跑出來湊什麼熱鬧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直傻笑

持續傻笑,反正傻笑不用錢︿︿

我真的嚇傻了!還在傻笑中耶!
所以Jimmy叫胖子再講一遍

這次胖子除了講嫁給我之外
還有講一堆『謝謝這四年來我對他不離不棄之類的話』
挖靠!這表情有真誠到耶!

因為胖子這時講到哽咽啦!

就在我眼眶已經紅了準備要掉眼淚之際

死胖子再度大喊:『嫁給我。』
沒想到喊一個太大聲,那個『我』字破音了

哈哈哈!我笑了(但是我有忍住沒有狂笑)

尷尬了吧你!幹嘛給我破音阿???

好啦好啦!看你跪了這麼久,我終於說了:『我願意。』

說完我願意之後,我收下了花
這時胖子又想幹嘛呢?

唷!沒想到這傢伙接著從口袋拿出戒指

挖賽!上面這張角度Jimmy抓得好好喔!

這張也抓到了那個瞬間(Jimmy你真的是豪塞雷阿!)

準備戴戒指

我根本不知道要伸出哪一手,就順道伸出右手

不准給我套到底!!!!!!!



禮成!奏樂

不過
我一直想到那個破音,就一直笑場啦!

太好笑了啦!(瞪)

天阿!不敢相信我的求婚居然是『破音版』

實在是無言阿!

好啦!其實真的是很感動啦!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是上一張黑白的比較有FU

超肥的脖子啦!吼~~我完蛋了啦!

牽手的背影

這張腿有短到

還是拍腳最瘦了!哈哈!我愛腳

繼續走



拍完收攤上岸之後
我隨手撿起了剛剛Jimmy練打擊的木棒

Jimmy看我們又玩起來了,立刻拿起相機繼續拍
對!就是要好好修理你一頓
這招叫做『棒打破音郎』

誰叫你要破音!氣死我了!

幹嘛幹嘛!!念你都不行阿?
有種你就拿花跟我的木棒單挑阿!
我是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