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六)
哈哈哈!各位同學
陳老師肥來囉!

話說隔天是老娘我的結婚典禮
但是我還是硬凹胖子一大清早載我回去實習學校
即使只能停留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還是要衝
(十一點要趕回新竹火車站接胖子爸媽)
因為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這麼瘋狂的時候
前一晚蔡小瑩小朋友就打電話來了:『老師,明天我們園遊會,你要不要來?』
我:『我知道阿可是我後天結婚耶!我怕我很多事要處理。』
蔡小瑩:『什麼???明天??你不是已經結了嗎?你不是說你27號結婚嗎?』
我一頭霧水的說:『我還沒結阿!你也幫幫忙,今天是二十五號耶!』
蔡小瑩這才大笑說:『ㄟ,對喔!二十七號還沒到喔!我在幹嘛阿?哈哈~~』
我:『這樣不行喔!你的數學不是很好喔!』
蔡小瑩繼續大笑的說:『哈哈,我的數學本來就不好阿!』
(挖勒~~~~幹嘛學我一樣帥氣的承認討厭數學阿?)
我:『好啦!那我再猶豫一下好了!不一定會去喔!』
蔡小瑩有點小失望的說:『喔!那你去猶豫吧!』(哈哈!還真會接話勒!)



掛上電話之後
我轉過頭對胖子說:『明天載我去啦!拜託你!一小時就好,我不會拖時間。』
胖子看著我搖搖頭說:『你最好十點之前走的了,小朋友最好會放你走。』
我:『可以可以,反正我一定會金蟬脫殼!放心。』


----------------------------------------------------------------

大約八點半到達實習學校
可惜小朋友已經到操場去集合無法自由活動了
所以我只好遠遠的搜尋五年級和三年級的確切位置
(我實習十一年級的小朋友現在已經五年級啦!實習指導老師目前任教三年級)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問剛好經過我旁邊的學生
沒想到他們除了指給我看年段區塊外
甚至還問我要找哪一班直接帶我過去
我就這樣大辣辣的穿著便服殺到人家操場中間去找小朋友(羞)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的國小同學』盧老師
沒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現在就在這裡教五年級
真是一整個帥阿!
我們一見面就開始瘋狂的聊天
完全就把今天當成超小型國小同學會

第一個發現我的小朋友是胡小嘉
胡小嘉一看到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立刻邀他照相溫習一下五年前狂拍的時光

胡小嘉再來一張


我一直站在蔡小瑩班級後面
沒想到這小妞晚來走進隊伍的時候居然沒有發現我
挖哩勒!!!會不會一整個太遜??
於是我就一邊跟盧老師聊天,一邊看蔡小瑩到底要民國幾年才會回頭
可是這傢伙的頭就像被定住一樣
一點回頭的跡象也沒有


我在太陽底下站了大概半小時
其他被分到別班的同學都已經陸續發現我在跟我猛揮手了
可是蔡小瑩還是繼續看她的正前方
最後是靠他們班的班長(也是以前一年七班的莊小娟)去叫她
這小妞才走到後面來看到底是什麼事
原本我還躲在盧老師後面的
沒想到她一下就發現我了(是怎樣?太胖躲不住嗎?)
然後還給我一個大擁抱
我真是超害羞的阿!

我問她:『你幹嘛都不回頭阿?』
蔡小瑩:『因為我一直往司令台那邊看你來了沒阿!』
(沒錯,以前我都是出現在司令台旁邊找和拍小朋友的)
哈哈哈!沒想到這小妞在找我,而我在等他回頭
幸好我聰明有叫人叫他
不然我看一個小時的時間都要在大太陽底下浪費掉了啦!



這位林老師,是他們四年級的導師
(感謝林老師請我吃他們班賣的油飯)

挖賽!翁小智變帥哥了耶!
不過他一直不給拍!這張是突然叫他趁他回頭的時候按下的快門

蕭阿辰你已經在顧攤位了阿?

哈哈!不要一直搶我的相機
快點出來跟陳老師照一張啦!

蕭阿辰出場

林小俊你都沒變耶!

拖累他現在班上的同學一起入鏡

黃小堯你也改戴黑框眼鏡了喔?

我們都是黑框眼鏡愛用者阿!

梁小楷你的眼睛勒?

哈哈!一箭雙雕,左邊是石小豪,右邊是謝小尹
石小豪,這次有放你的照片囉!下次看到我要猛跟我照相才會有版面知道嗎?
(你是怎麼發現我的部落格的?)

洪小妤也長高了耶!

方小文搬椅子的途中被我逮到抓來拍照

方小文,您還是說著一口標準的國語阿!

蔡小瑩指定和她合照
(這是後來才轉進七班的,所以我不知道叫啥,但是前幾年回去也都有跟她拍照)

不過她居然都記得我,真是超感動的阿!


早上的表演活動大概到九點半結束
園遊會預計十點半開始
所以這中間的一個小時就是各班準備開賣的時間
不過很多班都已經先開始賣了

蔡小瑩先帶我去買點券(一定要用點券才能交易,用現金被抓到會被糾察隊罰十倍)

手上拿的就是五十元點券啦!
不過在我買點券的時候
居然遇到是莊主任在賣
主任一眼就叫住我,還說他手上那一疊點券只要賣我五千就好
挖勒!我就當場軟腿給主任看
就在我準備把握時間衝到攤位給小朋友捧捧場的時候
沒想到校長居然也叫住我
天阿!校長好厲害阿!五年前的實習生都還記得阿!
他問我現在在哪裡教書,還問我為什麼不回來這裡教?(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耶!)
我才回答完我在新竹之後,忙碌的他就被其他貴賓叫走了
所以那位貴賓也算是救了我一命阿!呼~~~

我和蔡小瑩拿著點券開始找飲料(我快渴死了)

途中遇到跟蔡小瑩一樣永遠長不高的林小霖

買到冬瓜茶後,這小妞又開始亂衝

ㄟㄟㄟ!你到底要去哪裡阿?

接著又遇到劉小柔和蔡小芫
如果你看這張還無法感受到他們長多高的話

那麼請參考上面這一張

挖哩勒~~~我說蔡小瑩小朋友阿!
你站在人家旁邊根本就是二年級的阿!
之前胖子還擔心說年底請客找你當花同年紀太大
我不斷的跟他打包票說,那時六年級的你看起來保證像三年級啦!

狂奔的蔡小瑩

和蔡小芫坐在樹下聊天

把肥腿跨在我腳上的就是蔡小瑩小朋友
哈哈哈!真是跟我一樣粗魯的傢伙阿!

看看手錶十點到了
這是胖子給我最後的期限
所以蔡小瑩小朋友就一路送我到校門口
真是一整個十八相送讓人感動阿!



PS:
年底宴客要找蔡小瑩當我的花童
這件事情是從我二月份決定要結婚之後第一個決定的事項(哈哈!非她莫屬阿!)
今天我還跟她說要找以前班上的XXX當男生小花童
她還一直說不要
我就說:『不然這樣好了,你一人分飾兩角,這樣就不用再找人跟你配了。』
蔡小瑩真是一整個無言加傻眼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