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又是我胖子代筆
你今天很閒唷

標題看起來簡潔又有力
可一語帶過在我們這大時代婚禮的過程

不失為一個文筆幽默內心細緻的斯文書生


台中某私立小學校長致詞


台上怎麼講這麼久啊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長大妳就會懂的啦

換親愛的父親大人講話
孩子
妳要幸福啊
希望新郎可以好好愛護我可愛的女兒

怎麼還沒換我啊

來了來了
換我表演了

我翻我翻
翻滾吧
小肥

我在哪裡啊
我在哪裡啊
我在哪裡啊

接下來倒酒儀式(這老梗好像華麗一點的飯店都會來一段)

小心倒唷
千萬不能像某新郎忽然昏倒
這下面可都是玻璃呢~卡滋卡滋

牽手
牽牽牽手
牽手到永久

換大哥跟大嫂合唱『今天嫁給我好嗎』

就冷硬爾號司~
低踢硬爾號司~
今天嫁給我好~嗎
接下來當然換歌手二哥來一段CD裡面的好歌

莊小猴
這個口以嗎

換第二套衣服進場
又是甜美的新娘


請大家一起欣賞投影機帶來的畫面

嗶波嗶波
聽說裡面也有甜美過去式的小肥入鏡


胖:
以上表演節目結束
當然就是送客了
肥:
是敬酒
你沒結過婚請客嗎
胖:
我身份證後面配偶欄還是空白啊
我怎麼會知道婚禮流程啊

敬酒

再敬酒

三敬酒

正妹被歪果人把走
別哭
台灣男人要堅強
該流淚還是要流


以下這一張僅給莊小猴賞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