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行完感恩禮之後
沒想到我竟然被『臨時』通知要準備上台代表領獎!
什麼????不會吧!
之前沒有人告訴我有這一段阿!
而且就算有的話,也是記者會當天要代表領獎
沒想到連集團結婚的當天也是我要代表上台領獎耶!(羞)

等證婚人蓋印章之後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一顆心上了台

天阿!看到台下人山人海的,還真是緊張

接下來最令人傻眼的是

林市長拿著記者會當天那個冰箱看板給胖子
這時所有的媒體和鏡頭全部都對著我跟胖子這裡

(旁邊還有另一對是代表領一萬塊禮券,可是好奇怪,居然不是記者會當天的那一對耶!)

好,寫到這裡我一定要瘋狂的稱讚一位天才
那就是我老媽
因為以上這些領獎的『特寫』照片
是她在我上台前直接爬到舞台上
然後完全沒在怕的站在那些貴賓的後面幫我拍照
(現在各位知道我的狗仔遺傳自誰了吧?哈哈~~)
拍到後來更是一整個衝鋒陷陣的跑道台前和記者大哥混在一起幫我狂拍
GOD!其他人都沒有抓到這個珍貴的鏡頭呢!
所以我一定要說:『娘!您真是好樣的!超屌的啦!』
(我能想像她看到這句一定會念我:『講話這麼粗魯,真是................』)

胖子手上接著拿的好像是嘉義市長致贈的東西
可是我們還真的不知道是啥咪鬼阿!
只知道好重喔!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以下是蘭拍的

胖子完全把我遮住

市長是主動過來站在胖子旁邊的喔!喔YA!

有沒看到,前面蹲在地上穿橘色洋裝的就是我的天才老媽阿!

挖勒!連領獎也有泡泡出擊喔?

領完獎下台中

呼,幸好沒跌倒

還真是鬆了一口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