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零丁咚
對於陳老大瘋狂稱讚上一集那隻笨貓
偶個人並不是很滿意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集
這下我終於可以出頭天了!
我想等你們看完我高強的武功後
就會知道我的厲害了



第一招:一二三木頭貓(不要懷疑,這真的算一招)

第二招:二二三木頭貓(哈哈!怎樣,怕了吧!)

第三招:三二三,呆頭貓

第四招:長舌婦

第五招:酷炫招財貓(正常招財貓只會手下垂,我會耳下垂阿!哈哈!)

第六招:向右轉

第七招:偶錯了!(誰能演得比我逼真阿?哈哈)

第八招:沒有招(沒有使出招式也是一種招式,OK?)

第九招:坐下

第十招:趴下

第十一招:想老婆

第十二招(這招需要冒著生命的危險):
在小亨利的臭鞋旁邊立正但是卻沒有被燻死

第十三招:瘋狂呼吸新鮮空氣

第十四招:大眼妹

第十五招:不動如山

第十六招:假裝認真

第十七招:謙虛你懂不懂?頭不能抬45度角

第十八招:縮小腹(你們不覺得這張我超瘦嗎?哈哈))

第十九招:準備把妹。
(請用很台的口氣跟著我說一次:『小姐,一隻貓嗎?』)

什麼???瞬間情敵出現?

黑妞這麼搶手喔?

看到這裡大家該不會認為我沒梗了吧?

真正厲害的就要來了

通常我要使出絕招前會先親吻一下大地
以表示對希臘這塊土地的尊敬
睜大你的眼睛看好囉!

以下就是我的大絕招:

哈哈哈!怕了吧!
不瞞各位,其實我真正的身份是希臘的國家體操代表隊
上一屆在雅典舉辦的奧運我就不小心囊括了三金四銀八銅勒!

小黑OS:挖靠!這種話你都說的出口?

小黑OS:我真是受驚了!

小白OS:我也無言了......

小白OS:讓他繼續講,我們趁他演講時快點把飯吃光

小花OS:我.......我.......我為什麼從頭到尾只有被拍到一張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