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2(一)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
當天空的藍竟然比游泳池還要黯淡無光

而天空又出現了『兩條』白雲之際
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
游泳池的水面一陣不平靜

彷彿有一個深藍的巨大水怪即將浮出水面



整個Fira城鎮也感受到了這股陰風
因此紛紛關起了門窗

整個城鎮就好像是一座空城

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簡直就是一片死寂



就在這個時候
『一歪~~』的一聲
有一扇門開了
一個留著長長的頭髮
然後穿著一身白衣的.............

女鬼起床了

這位女鬼跟他其他的朋友不太一樣
感覺得出來她天天應該都吃得還不錯
所以手臂是正常女鬼的八倍粗(是怎樣?)

而且也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這位女鬼平常沒有梳頭髮的習慣
就是起床換好衣服後就可以立刻出門的那種STYLE

更懸疑的是
這位女鬼完全捨不得把自己的眼鏡給摘下來
根據道士作法的最新回報表示
這位女鬼說沒帶眼鏡看起來眼睛好像脫窗脫窗的
為了怕大家嚇哭也嚇死她自己
(ㄟ,鬼嚇死自己是不是就可以立刻投胎做人阿?)
所以他還是決定戴著眼鏡出沒.......




瞬間展開飄移大法

沒想到女鬼也會對著某處癡呆的傻笑

揪~~~竟~~~她到底是發現了啥寶物勒?

喔!原來是一把椅子
女鬼表示剛起床的她走路都會有一點不穩(是真的)
所以剛來到陽間的旅程還是先歇會好

第一目標是守在窗口等獵物自動上門

等了老半天竟然都沒人打開上鉤

難道要逼我爬進去嗎?

對,到時候我就是要擺出這樣的洞做嚇死他
(這房間不是小亨利的房間,請小亨利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就在這時
天空突然又吹來一陣怪風

喔!不,女鬼也是有衿持的

千萬不能讓這怪風吹出裙底的秘密



不過

鬼偶爾也是需要裝一下可愛的

更需要假裝一下自己是陽光美少女

因為習慣在陰暗處生活的她

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下可愛的陽光美少女阿!
(眾人齊吶喊:『這位女鬼請注意,你要當也是只能當陽光肥少婦了阿!』)


不過
你們知道的

通常鬼都不甘願自己一個人當鬼

無論如何一定要想盡辦法去拉一個替死鬼

是的,就是他-----

穿著黑色衣服可以跟女鬼湊成『黑白配』的人間肥男子
胖子是也!

胖子無奈的看著洋洋得意女鬼

心想到了這個地步也只能挖挖鼻孔來感嘆自己悲慘的命運了

是的,這就是人生

請胖子兄您從此以後一定要堅強的活著喔!







就在女鬼越拍越起勁之時

突然想到要炫耀一下她的台客藍白拖

這時一位穿著藍色上衣的小女孩很開心的跑來要跟女鬼合照
挖靠!女鬼這下真的是超害羞的
沒想到女鬼也會有粉絲耶!
她真是開心的差點跳到游泳池表演一段水上芭蕾
而且最厲害的是
這位女鬼她還會說英語
請小女孩站到她旁邊來一張『希望來生再相會』的濃情蜜意大合照

不過妹妹阿!下輩子如果我還是台客的話
你還會愛我嗎?

到時候你如果想跟我相認
記得站到陽台

然後像我這樣用力的大聲喊:『台客!你在哪裡?』
我收到訊息後一定會立刻與你相會的
(PS:但是請記得要喊中文,因為台客的英語這個單字我應該聽不懂!THANK YOU!)




然後,就是這麼巧
在這陰陽兩極的生死離別之際

兩位陽間的人類甦醒了
而且大誇一聲:『挖靠!你真拍,屌。』之後
男性人間同胞就開始對我猛拍
於是
女鬼我又瞬間害羞了起來
只好瞬間畫成一屢輕煙

就這樣躲進希臘這片白牆之中

住在這裡OK的啦!

你也想跟我一起住嗎?

哈哈哈!也是OK的啦!





(完)





PS:神經病,我真的這樣寫完這一篇,我想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