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是專門要來介紹一下這兩晚住的Oia Mare Villas
官方網站:http://www.oiamare.gr/



我跟胖子的房間就剛好位在櫃臺那間的隔壁
一出門走幾步就是游泳池
上圖是我們房間門口的小階梯

游泳池

我們的房間

好復古的燭台阿!

門口一進來右手邊就是流理台

從門口看出去

門外來拍一張

不過由於我沒有拍很多張
所以接著就以小丸拍的房間介紹照片來做說明

小亨利與小丸的房間窗口

感覺這間比較明亮耶!

這是沙發嗎?

全景

呵呵,迫不及待把PC拿租來開機
因為這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阿!讚!
(不過要拿到游泳池旁邊才收得到訊號)

小亨利他們的廚房

廚房在門口左手邊的一個小隔間



看完房間後
對於價錢和品質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更令人感動的是
櫃臺人員居然派了一位男士陪我們走回停車場去把行李搬過來
(這是一條漫漫長路,最痛苦的就是走不完的階梯!)

看吧!真是驍勇善戰的希臘人

輕輕鬆鬆就把我的行李扛在肩上

小亨利你累了嗎?
不過小亨利為了證明他在婚禮上昏倒絕對不是身體虛

所以他決定當場跟驍勇善戰的希臘人拼一下

不知道小亨利的脖子會不會扭到?

小亨利你是在硬撐吧?

看來小亨利真的決定豁出去囉!

加油,最後幾步就到了!



歷經千辛萬苦把行李扛到房間放好之後

我們這間的桌子瞬間暴亂

哈哈哈!連沙發也像戰場一樣




等行李都安置好之後
胖子和小亨利兩個人就風塵僕僕的開車回Fira還車
然後還要順便在Fira採購一些食物再搭公車回來
(因為Oia物價真的比較高)
至於我跟小丸就待在房間裡面整理東西和弄照片
我還不小心在床上睡著一下勒!



大約一兩個小時之後
可憐的胖子和小亨利終於活著回來了
說活著還真是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根據他們的描述
剛剛從Fira公車站牌等公車的那段記憶根本就是拼了老命
因為有一大群超恐怖會卡位的日本歐巴桑拼命的擠上車
害他們兩個人差點還擠不上去勒!

不過他們還滿幸運的
一從超市採購完走到站牌就剛好遇到一班公車
(每半小時一班車)
所以時間算是接得剛剛好阿!



不過辛苦奔波的胖子一回來還是沒得休息

因為從現在開始他就是我們的大廚
要負責我們四人接下來這兩天的大餐

今天的晚餐要煮啥呢?

答案是義大利麵

煮好後我們端到戶外游泳池旁的桌子準備開動

超有FU的啦!吃飯配夕陽

小丸房間收不到網路訊號,只好搬來我們陽台上網

蕃茄洋蔥蘿蔔義大利麵

注意看小亨利的麵
吼,小丸都還沒吃半口,小亨利的盤面就瞬間少了一堆
看他嘴巴就知道他多餓了
哈哈哈!!!
一邊吃還一邊大利誇讚胖子實在是太厲害了
所以小亨利同學
你終於知道你老姐我的肥胖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