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到夕陽已經夠讓我傷心了
所以吃飽後
說什麼我都要把握色溫時去街上多拍些照片回來


不過
老天爺在讓夕陽偷偷落跑之後
似乎還不是很滿意
甚至還讓色溫的天空一片渾沌
好像想澆熄我非拍不可的決心

吼!天色真的看起來一整個悲傷耶!

有必要走這麼悲情的路線嗎?

我不要這樣的天空啦!

和白天同樣的場景現在看起來真是一整個悲戚

這畫面和昨晚比起來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阿!(請看:2008希臘自助蜜月【27】向天空說晚安

雖然說希臘以藍著名沒錯

但是此刻我真的不需要你走blue(憂鬱)路線阿!

灰藍的色溫天空

連變成深藍色也是很混濁

同樣的教堂這次卻好像唱著悲傷的歌

同樣的欄杆好像也孤獨的守候著這片海洋

鐘聲彷彿被時間凍結了

天空也漸漸的飄下了絲絲細雨

嗚阿!我的熱情就差點被眼前的畫面給打敗了

美麗的柵欄也化身成鐵窗

第一次發現天色和海色一起走著同色調路線

連商店的光芒也失去了亮度

從海面上的波浪可以證明吹起了陣陣強風

天阿!這.......這該不會是暴風雨要來了吧?

街道上的行人勒?早上爆滿的遊客都到哪裡去了?

小亨利和小丸已經開始燃起掉頭回去的念頭了

但是後來我們決定要衝到中間可以拍到一堆白房子這裡

至少拍個一兩張再回家

真的覺得一整個Oia都很悲傷耶

雖然都沒客人,但是餐廳還是點起了門外的油登

後來天空甚至出現了好多道閃電
風雨也有漸漸增大的趨勢

小丸和小亨利決定要先回家
胖子也擔心等一下突然下很大我們會來不及跑回家(因為我們已經走很遠了)
可是我卻不想要回去
因為這是我們待在Oia的最後一晚耶!
我可是說什麼都要走到更後面去探險一番
所以胖子只好很可憐的跟在我的後面當我的貼身小弟

不囉唆,就是勇往直前衝了!

誰叫我是勇往直前的陳老大呢?

又走了一段路之後

我們來到了這座教堂前

本來我想要進去看看的
但是胖子一直說還是回家好了
因為他不想要他心愛的SONY阿發350在突然的大雨中被淋濕
加上天色昏暗我拍照一直對不到焦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家好了

天空真的是一整個演恐怖片的場景耶

好啦好啦!我有加快腳步了,您慢點下阿!

拜託你讓我回到家再下大雨啦!

仙人掌這時好像伸出了魔爪

一路上的商店竟然都沒有急著打烊的徵兆

這張超晃的

真的半個人影都沒有耶!

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讓我開始極度懷疑我是否在鬼片的拍攝現場!!!!




可是說也奇怪
就在我們快走到家時
這天空居然逐漸清澈了

而且也出現路人了(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我這張有『受驚』的感覺

又糊掉了

天這時已經全黑了

不過雨和風也好像跟著停了耶

所以我們就放慢腳步開始拍照啦!

每看到一次這塊招牌胖子就想起南寮的便宜海鮮

可愛的牌子

整個櫥窗都是琥珀色的物品(美呆)

那個眼鏡好酷阿!

和義大利威尼斯的商店有類似的感覺

胖子你看項鍊幹嘛?

孤獨老人背影

幹嘛裝可憐?

黑黑!不管白天晚上都要拍的牌子

又到了這座教堂前

沒人潮當背景的感覺真好

看得出來我穿很多阿!(因為真的很冷阿!)

希臘的天空真的是瞬息萬變

半個多小時前這裡根本就是悽慘到不行

吼!幹嘛翹小指?

挖靠!這張我的流海快變成半屏山了(泣)

這才是我想要的畫面阿!

他們在看什麼呢?

胖子,有必要這樣依依不捨不忍離去嗎?
(哈哈哈!因為這是一間蛋糕店阿!)

拍不膩的九重葛

胖子嫌我坐姿太豪邁

吼!可是你不覺得我這樣坐很像腳殘廢嗎?

哈!這個背景也是拍好多次了

好想把這些透明小櫥窗都拔走喔!

連價錢都不敢看

睡得真舒服阿

慢慢接近中

黑眼圈好對秤阿!哈哈

很喜歡這張

已經走到回家的路口了
可是我又臨時決定要走到風車那裡
而且這次真的被我找到路走到風車旁邊耶!
超開心的

雖然拍起來真的看不太清楚

但是有了月光的加持
一切的陰霾都瞬間化為烏有啦!



希臘的天氣真的是很愛吊人胃口阿!
很慶幸我當初有堅持要繼續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