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老大第一次搭這~~~~麼大的船
這種感覺
就像第一次搭飛機一樣的興奮


下了公車後

我們拿著早先買好的船票去做最後確認

就是要搭乘這家Blue Star Ferries到納克索斯

航行時間大約三小時,價錢是15.5歐

確認好搭乘地點後,就拉著行李去排隊

人還真是挺多的勒

終於可以前進到曬不到太陽的陰涼處

不過船班好像有點遲到
再加上靠岸的船隻湧出的大批的遊客和車子
所以光是等這些人車淨空,我們又多等待了二十幾分鐘

吼!終於可以上船了啦!

大家真是一窩風的往前衝阿!

希望上船可以有位置坐

人和船比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渺小呢?

要進去囉!真興奮

胖子你幹嘛一直拍我的大頭阿?

放好行李後,大家拿著船票等著檢驗

挖賽!酷!還有手扶梯搭到樓上耶!

我們一開始找了一個室內的位置坐下來

哈!就是坐在這個速食店前的座位

然後就迫不及待跑去船尾拍照

沒想到從放好行李到走進船艙,船就開這麼遠了耶!

最神奇的是,一點都沒有晃動或暈船的感覺
大船真的是超棒的阿!

後來小丸發現了樓上居然還有更棒的位置
於是我們立刻大舉遷移
就這樣吹著海風,看著海景,往納克索斯前進......




右側出現另一艘郵輪

再見了聖托里尼

海洋也是藍白色的世界

不知道這艘船是要去哪呢?

在愛琴海上真的是來來往往的郵輪阿!





這時我們經過了Fira
立刻特寫彎彎曲曲的驢子大道給大家看看

我們前幾天就是這樣坎坷的下山搭船去火山島阿!

就是手指頭指的地方

遠遠看居然還看不太清楚呢!




恩!室外的船尾拍起來果然明亮多了

轉眼間Fira已經被郵輪拋在後方啦!

再見了Fira

合照來一張

白色水花好像一條走道

船尾還有飄揚的希臘國旗

美阿!

美呆

沒多久後,我們就經過了Oia

最左邊的那區就是我們住的VILLAS啦!

放大,大家有看到風車嗎?

我們就住在風車的下面那裡阿!

郵輪行駛到Oia最前端了

再見了美麗的Oia

看著逐漸遠去的Oia,心中真的是無限感慨阿!

要說再見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我知道這幾天的一切都會刻畫在我心底


沒想到就在我瘋狂拍照的時候

我這身『避免變成瘋婆子』的一身勁裝也被拍下來了

哈哈哈!結果留海還是亂,沒救了啦!(泣)

看來還是不要看鏡頭繼續拍好了





胖子你幹嘛?

裝啥哀怨?

挖勒!

夠了喔!

這個小土司是那種烤得超脆硬硬的那種

好吃好吃

品客洋芋片陪我們度過無聊時光

累到睡著的胖子二人組



不過三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沒多久我們就抵達了納克索斯NAXOS

等待郵輪把門打開

這張照片我所要表達的是:『我的手因為早上搬行李所以廢了。』

NAXOS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