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n海灘
位於納克索斯島北方的Apollonas
這裡原本只是一個靠海的小村落
不過現在因為海邊陸續開了很多間度假村和餐廳
所以已經成為NAXOS的一個觀光景點


寫到這裡
我又閒閒沒事幹用小畫家畫了一個超簡陋的NAXOS地圖

(哈!形狀是不是真的很像一顆馬鈴薯呢?)
(橘色路線就是我們今天大概的路線圖)



就在我們經過街上這一排餐廳的同時
竟然看到了微笑的雲和她老公也正在用餐
哈!怎麼會這麼巧阿?
沒想到對著他們狂拍的我們
也是被他們狂拍ing啦!

我們都是吃這一家餐廳

討論行程中
感謝微笑的雲告訴我們附近有巨石像Kouros可以看
吃飽後我們就要立刻去報到

點餐中(已經餓瘋了,好像快下午兩點了)

可愛的椅子

胖子你在幹嘛?

等菜時間大家都跑光了
跑去聊天的聊天
去海邊的去海邊

對,小亨利和小丸已經迫不及待衝去海邊了

很多食物都看不懂英文,所以保險起見還是點看得懂英文的食物

我的烤豬排

很好吃,而且重點很便宜

胖子點的是蕃茄鑲飯Tomoto Stuff
(吼!這個蕃茄鑲飯是這次在希臘吃過最好吃的蕃茄鑲飯,之後吃到的都沒這麼好吃)

這個作法是把拌過香料的蕃茄飯塞到挖空的蕃茄或是青椒中
然後再拿到烤箱中烘烤
所以蕃茄上面那個挖起來像蓋子的部位才會有點黑黑的

要開動了

希臘的麵包都是這種很硬的麵包

小丸點的是PIZZA





吃飽後我獨自走到海邊

死胖子不過來就是不過來

就在海灘邊的餐廳圍成一道圓弧狀

又是一張肥胖的背影

沒人的海灘真是讚阿!

就好像專屬的VIP大自然包廂一樣

臭腳三連拍






吃飽之後大家都去逛了一下禮品店
天阿!這裡的物價怎麼會便宜成這樣阿?
之前買一張明信片最便宜的也要0.4歐
甚至寬版明信片一張還要一歐勒!
這裡竟然賣一張0.25歐是怎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噴淚了......




買夠了之後準備上車出發

意外發現拍照的好地點,這張水喔!

胖子組拍起來就是沒有浪漫的FU

現在是在嗆聲嗎?

還是獨照好了

海灣旁的漁船

再見了Apollon海灘
我一定會記得這裡『少少花費,大大悠閒』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