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差不多已經是正中午了
在方圓百里之內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狀況下
我們繼續和豔陽抗戰



雖然曬,但眼前的每一景每一物都讓人感動

後面那幾根柱子忘記叫啥了

版子上有說明,有請小亨利翻譯(快逃~~)

這一區好像是出土了很多黃金的飾品

KIMO和小黑貓再度合而為一

貓狗合體~~~~~

哈哈!你的肩膀就是貓狗合體的基地台

兩位人夫請看這裡





後來我們遠遠的見到了這方圓百里之內『唯一』的遮蔽物:博物館
於是就加緊腳步只為了躲一下豔陽

雖然博物館今日公休,但是只要能讓我們遮陽就原諒你啦!

博物館大門

今日公休

這裡真是涼阿!

根本沒人想踏出這裡一步

這一張是我用相機翻拍的島上指引封面

休息一下和補好防曬之後再度出發

我又再度充滿戰鬥力

胖子你的戰鬥力該不會只有提升一個百分點吧?

這東西不知道是啥

納涼的小黑貓

開始爬坡了(累)

一切就是為了拍這個還算完整的神殿大門

從正面看真的挺完整的阿!水喔!(可惜路人甲乙丙太多)

企圖擴大自己的身軀來掩蓋路人(徹底失敗)

可惜胖子偌大的身軀也無法完全擋住

好吧!只好換個角度拍一下部分的大門囉!

哇!有拍到光耶!

奇怪,以前這些東西是怎麼黏起來的阿?

神殿前斷掉的石柱

小黑貓背後有兩位在休息

這張比較亮

可愛!你們兩個合體真是太上相了!

不知道這樣設計的石柱有什麼特殊涵意?

這島上到處都是這種黃色植物!我超愛的!

我們的舞餐就是在這裡吃餅乾配開水
(是的,島上為了維持環境的整潔所以沒賣食物,一切從簡的我們就帶餅乾和開水先暫時墊墊肚子)

繼續出發,只有我爬上大石頭

又開始耍白癡了













哈哈哈~~~看下面的人拍這麼賣力,我只好努力的換動作阿!人家也是很辛苦的耶!(羞)



接著整理一下島上拍到的可愛植物:



























雖然完全不知到這些植物叫啥
但是卻深深感受了他們在這裡旺盛的生命力
或許就是這些植物們生生不息的力量
才能讓傾倒的古蹟精神不死


我踏在這片荒蕪卻又有著繁盛過往的土地上
努力的用眼神讚嘆這偉大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