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s島上按照地圖指引看來
一共有一百處古蹟
而一整個早上這樣逛下來
我們也終於來到了後半段的壓軸景點

終於
我們又看到了可以遮陰的地方

不過大家不要看這建築有點破爛
因為這裡面所保存的東西來頭可真不小呢!

走吧!快去瞧瞧

到底是什麼呢?

胖子你快點告訴我阿!

挖賽~~原來是馬賽克拼貼畫

小亨利來一張

胖子組來一張

瘦子組來一張

真是不可思議,沒想到這馬賽克拼貼居然可以保存這麼久

雖然顏色淡了點,但是還是約略看得出圖案

我和KIMO來一張



看完了馬賽克拼貼畫之後
我們就朝著最後幾個景點前進

遠遠的就被這尊雕像給吸引

看起來好像是獅子
KIMO你趴在花上學人家擺什麼雄姿阿?

感覺就一整個嫩掉了

好啦!就幫你這POSE取名為『花之使者』好了

哈哈~~又被我找到遮陰處啦!

不知道在幹嘛的我





穿越石門

一直都在認真研究地圖的小亨利

胖子你裝啥憂鬱?

真的就用石頭就可以堆起來一座壯觀的石門耶!



是的,你沒看錯

一路上就是這樣荒煙漫草
但是我們不能放棄,一定要繼續前進
因為好酒在甕底
最後至少還有三大壓軸在呼喚我們阿!

第一壓軸:圓形劇場
小亨利立刻衝到中心點開始當起交響樂指揮

小亨利真的是一整個超陶醉耶!(看樣子他終於從地圖的夢中醒了,哈哈)

哈哈哈~~換我過過癮!

這樣應該不難看出這是一個露天的圓形劇場吧!

THEATRE同英文的theater,就是劇場或電影院之意

想像這裡在好幾世紀以前坐了滿滿的人在欣賞表演
那種壯觀的景象一定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阿!




接下來的第二壓軸就是『海神波賽頓』之家
原本我們還差點錯過這個重點
是剛好聽到有外國導遊叫他們的團員過來看看
我們聽到波賽頓這個名字也趕快回頭才沒錯過的︿︿





哈!看到地上有三叉戟的馬賽克圖案就確定是海神的家沒錯

將將~~這就是波賽頓的家

近拍

自拍

胖子,請勿在海神之家虐待KIMO

害可憐的KIMO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了......



離開海神波賽頓之家之後

我們就要朝著最後的第一百個壓軸前進啦!

這位先生感覺已經快要不行了



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在這裡發瘋阿!求你

最後壓軸到底在哪阿?

小亨利大喊:『也不是這裡,前面沒路了。』

這位同學你還好吧?

快點給我認真找最後第一百個古蹟啦!





不知道是不是壓軸都真的要歷經一番寒徹骨
我們還真的迷了至少三次路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找到了!
到底是什麼大壓軸我們非拍到不可呢??

就是我跟胖子背後就是『克雷歐帕特拉之家』
因為這裡是古代的富商之家阿!





至於那兩個無頭的雕像則是伊希斯女神廟男女神雕像

不~~~這白癡真的又給我開始了



唉!這就是我的人生嗎?(我不要阿~~~~~)

你能不能可憐可憐我,讓我拍正常的照片???

才一說完又是一個新的輪迴,我泣~~~~

配合無頭,哈哈

正常版來一張

感謝帶我們找到這兒的幕後功臣小亨利



終於有正常可看了合照了(狂泣)




終於

我們的Delos島古蹟尋訪之旅即將劃下句點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有人不是很樂意配合我演出慶功照喔!

可惡!!看我的利害!是我報仇的時候了.......




花好幾個小時
在烈日下走完一百個遺跡的確是辛苦的
不過更感謝規劃者的智慧
因為逛完第一百個遺跡我們竟然就剛好走回港口附近了
你說這是不是一整個天降神蹟阿?

看到船的那一刻差點沒尖叫

我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船邊有人悠閒的釣魚

哇!這一條還不小唷!

挖賽!胖子你還有精力給我擺POSE喔?

哈~~下一秒他老兄立刻躺平

最好是真的有這麼累啦!

吼!那是什麼死魚眼?

你真的是夠了喔!



原本我還想坐在船頭繼續拍照的
不過想一想還是不要繼續曬好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到船艙中吹冷氣
可是這十一直片尋不著小丸和小亨利
不死心的我幾乎整艘船通通都找遍了還是沒看到蹤影
就在我準備放棄走回船艙吹冷氣的時刻

哈!這兩個傢伙早就在船艙中躺平睡死了
難怪我放眼望去都沒看到這兩人的背影
於是我立刻拍照存證啦!

接下來胖子也是瞬間進入夢鄉

哈哈!特寫這傢伙的臉
沒想到經過一上午
那條眼鏡線真的越來越明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