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溪電影文化城其實不是很大
但是處處都充滿了懷舊的驚喜


懷舊電影院

懷舊影片

懷舊房子

展覽區竟然有一顆會長頭髮的石頭

包子饅頭~~~(請搭配山東腔)

懷舊街道一

懷舊街道二

懷舊路燈

懷舊小巷

八大電視第一劇場拍攝地

後面這麼多人就是正在拍戲中喔!

今天看到好多賣肉粽的道具

正在等著演戲的阿婆演員

拉了一條線禁止進入(所有的遊客都超安靜的在看)

演員正在室內拍戲,所以我們只能看到外面的導演等工作人員

演員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們站著看好久,他們每拍一個鏡頭都是短短的十幾秒
天阿!這樣拍完一集就會要人命吧!


最後,我們來逛逛甘仔店

ㄟㄟㄟ,胖兄導遊
演個皇帝都演不好,演個導遊你總會吧?

發啥呆阿!開始帶團參觀甘仔店了啦!

吼!不要給我裝死喔!你剛剛明明就跑進甘仔店狂拍不知道幾張了



甘仔店門口

超復古的布袋

吼,那個圓形鐵盒子裝的有粉的那種糖果
是我小時候的最愛耶!(吃到最後連粉都要舔乾淨!)

罐子也是一整個復古

這.....這該不會是以前的挫冰機吧?

胖子說中間那種醬油膏真的超好吃,可惜現在都買不到了

就是這一味『新味膏』啦!
(可惜我跟胖子不是同一個時代的人,年輕有為的我真的無法體會他在說啥!哈哈)

從店裡向外看去

這個果汁粉也是讓胖兄讚不絕口
一樣那句老話:『很抱歉,年輕有為的我還是無法體會胖兄在說啥。』

甘仔店外的牆壁寫滿了台灣俚語

請問胖兄您是吉祥醬菜店的老闆嗎?

看來應該是老闆沒錯

挖賽!這是什麼鬼阿!

不知名的黑貓海報

騎卡搭掐的阿伯

其他復古品:



挖賽!這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喔!

注意看牆上的金鳥蚊香。水喔!

這如果真的能用的話那就太酷了!



最後一定要拍一下六溪電影文化城的簡介
哈!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打一堆字啦!(懶)

放大來一張
請各位好好認真閱讀才不會辜負陳半仙我的一片苦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