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裡就是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場景
可是明明我幫一對小情侶拍完就是一整個偶像劇的感覺
為什麼換我們拍就一整個變成『轉角遇到肥』呢?



這一排大約有四棟連著的房子

爬上圍牆往裡拍

給我認真點拍阿!

邱小婷竟然沒有看轉角遇到愛

挖勒!阿你也跟我一樣拍得這麼高興是怎樣?

連四棟,不知道真正拍攝的是第幾棟喔?

胖子正在拍右邊數來第三間





我喜歡有枯樹的第三間

每一間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勒!

慘不忍睹的轉角遇到肥

原來這條叫金光路喔!

之前轉角遇到愛裡面我記得門牌是台北市吳興街X號

為啥我都對不到焦阿?泣

超有FU的木門

門口還有貼橫聯

看著對面時雨中學正在上課的邱小婷

這張黑白的我也很愛







不知道為何
喜歡金瓜石的寧靜多於九份的熱鬧
難道這就是年老的徵兆嗎?哈哈!




邱小婷與她的超級大包包

天空中的五線譜

挖勒!有必要這麼哀怨嗎?

第一次發現姑婆芋的紅果實耶!

哈!這裡應該就是轉角遇到愛中賣蚵仔間的地方︿︿

金水特展示是啥?

小白花

我的T900i陰天都很難對焦(是我呆嗎?)

好像禮拜一都休館中

跑到警察局借廁所的邱小婷真是好樣的

胖子說已婚婦女去借廁所會被警察趕出來

跟警察伯伯借廁所是年輕辣妹才能享有的權力

原來三毛的名字這麼長喔?

眼尖的胖子發現一隻哈士奇

台痕上皆綠
不過下一句不是草色入簾青

而是『竟然裝意境』(哈哈哈,我有押ㄥ韻喔!邱小婷怕了吧?)

最後再來幾張隨拍

今天的轉角遇到肥就播映完畢

小黑OS(哈欠聲):幸好轉角遇到肥一集就下檔了,真是老天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