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五)
是的,返校日的第一天
我就跛著腳與新學生相見
雖然距離昨天重傷的那一刻已經過了一天
但是腳指還是隱隱作痛
今天甚至因為要搬東西走來走去而繼續又流了湯湯水水
所以
下班後的我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以免傷口爛掉變成要截肢


出發之前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如果醫生說要拔掉,我要抵死不從,他趕拔我就一腳把他踢飛。』


後來胖子騎著機車載我到了國泰醫院旁邊的診所
(同事推薦的,不過並不是醫術高明,而是因為他沒啥客人所以不用排隊,哈哈!)
挖賽,果真還真是『半個人』都沒有
我從填好資料到進去找醫生根本不到五分鐘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就指著我重傷的左腳給他看
他就叫我整個人先坐到旁邊的病床上
接著他就拿著一支聶子和戴著他的老花眼鏡出現在我的旁邊
當他看了一邊我的傷口之後就說:『這個要拔掉,不然會爛掉。』

挖哩勒~~聽到這一句我立刻說:『不要,我不要拔,可不可以讓它自己慢慢好?拜託你。』
醫生:『可是這樣很容易發炎耶!拔掉才會快點好。』
我:『可是我朋友之前也是指甲翻掉,她死都不拔,後來他的醫生就沒給她拔耶~!我不要拔啦!』
醫生:『好啦好啦!不要拔啦!那我用夾子看一下你指甲掀翻的程度就好啦!』


挖勒~聽到這裡我真的一整個緊張了起來
你用眼睛看的不就好了嗎?為何要搭配聶子??????
可是就在這時候
醫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直接用聶子夾住了我脆弱的指甲
一切過程就在我的尖叫聲中發生了......
因為我已經有點黏住的指甲,就在醫生聶子的一翻之下
『啵』的一聲又被像蓋子一樣打開了

一點都不誇張
我發誓我真的有聽到『啵』的那一聲(靠,超想飆髒話)

就在我哀鴻遍野的瞬間
依然用聶子夾著我那片指甲的醫生就說:『你看,幾乎都快掉了阿!乾脆拔起來好了。』
說遲時那時快
醫生就這樣『超級順便』的把那片指甲往左一拉
大概兩三秒的時間吧!
我真的硬生生的看著他把我的那片僅存一線之連的指甲給撕了下來
靠!!!你真的要給我撕掉了!!!!




就在我要結束尖叫然後改成大罵:『靠!~~~~~~』的瞬間
死胖子就在旁邊天外飛來一句:『ㄟㄟㄟ,你都要三十歲了還當老師的人,怎麼這麼丟臉阿?』
聽到這一句,已經要脫口而出的靠字立刻吞回肚子裡
只好又立刻切換成尖叫
並且搭配了『頭連續撞牆』的動作以示抗議

醫生一聽到老師這兩個字
立刻想轉移我的注意力說:『你是老師喔?你教什麼的?』
我(一邊撞牆並且一邊在內心說:死胖子你完蛋了)回答:『我教國小。』
沒想到醫生又繼續追問:『你在哪間國小?』
挖哩勒~~~可憐的我一邊要忍受痛苦的尖熬
一邊還要花心思回答你學校名稱
我剛剛在家裡說『誰趕給我拔我就要把誰踢飛』的雄心壯志呢?
我剛剛原本決定豁出去大罵靠字的氣概呢???
到底哪裡去了???
現在我怎麼會這樣任人宰割的低聲回答我任教的校名呢?

吼!死胖子,一切都是你害的啦!
幹嘛陷我於不義????
你講那一句我就完全沒有講髒話的機會啦!
吼!!!!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
我的指甲都這樣被拔了
髒話也完全沒有出口的機會
沒想到接下來我竟然變成胖子和醫生數落的主角
胖子:『好啦!醫生不然你還是讓她叫一下好了,不然她很可憐在學生面前都不能亂叫。』
(挖哩勒~~還真是謝謝你喔!可惡的傢伙!!!)


就這樣
醫生一邊幫我擦點酒(阿娘威,真的痛死我了~~~)
胖子和醫生就一邊輪流虧我
吼!我到底是得罪了誰??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身心的煎熬????



反正接下來擦藥和包紮時間
我不斷重複的就是『阿阿阿~~~』
還有『喔喔喔~~~』
或是『ㄙㄙㄙ~~~』的倒抽氣聲
以及一定要搭配的『頭撞牆動作』


我只能說
真的是『度秒如年』


一個左腳指甲沒有任何保護的人
就等於一隻喪家之犬........



最後
領了藥
我幾乎是咬牙一跛一跛的走出診所
這時才想到應該跟醫生要那片指甲當作紀念的
不過胖子說那片指甲早就被醫生丟到垃圾桶了
挖勒!!!我是真的想要留作紀念阿!
泣~~~~




PS:後來我打電話給阿文,她上次在學校也是因為關門弄到腳指甲而翻掉
我跟她說了我剛剛悲慘的遭遇
她才告訴了我她最後為何沒有拔指甲的秘辛
那就是,醫生說要『看一下』指甲
阿文從頭到尾都用雙手護住腳指甲不給醫生看(我狂笑,這招太屌了,為何我沒想到?)
弄到後來醫生還生氣說:『不看就不看,難搞。』
阿文也立刻站起來說:『我要回家了。』
邊說還真的起立走出診療室
(聽到這裡我真是瘋狂大笑耶!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妙阿?)
然後走出診療室的阿文還補了一句:『哼,蒙古大夫。』
(哈哈哈!!蒙古大夫你竟然都說的出口,我真的要給阿文拍拍手啦!)


總之聽完阿文的敘述
我只能怪我自己阿呆太好騙
唉!世風日下
『醫』心不古阿!!!!




吼~~~~
我的左腳真的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