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
請手下留情!!
人家明明就是鼎鼎大名的『李煒鈞』
為什麼要把人家搞得好像在春天吶喊的男主唱??


話說國語第二課是『李煒鈞的故事』
主要就是在講李煒鈞從小就喜愛探索宇宙奧秘
而求學過程中不斷努力付出
最後終於在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擔任探測火星『精神號』的總工程師
圓了自己兒時夢的過程

明明就是這麼立志向上的故事
可是偏偏就有人要給他搞笑
不過
我還是很沒用的狂笑了
吼!!真的是OOXX......
真想送他一句:『你的手需要砍斷重長看會不會正常一點嗎?』




-------------------------- 『手』下留情事件二 ---------------------------

話說今天在寫國語習作第二課的課文大意時
總是愛講一堆五四三的吳小哲同學又開始說:『老師你怎麼寫這麼多?我手快爛了。』
聽到這句正在寫黑板的我立刻轉過頭來說:『這樣喔!那為了避免手整個爛掉,你現在就休息不要寫了。』
(你們要知道,寫大意簡直是要他們的老命,我肯寫在黑板讓他們參考真的是法外開恩阿!因為他們回家根本不會寫)
吳小哲聽到就說:『喔,那不用了。』
我:『不不不,請你一定要休息,手爛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為了你的雙手著想,你就好好休息回家自己再慢慢寫吧!』
吳小哲:『沒關係啦!我會叫我的手撐下去,你讓我寫。』
我(開始瞪人了):『不行,你現在就是給我全心全意的休息。』


(一直到寫完大意,我們進入下一個大題之後)


吳小哲又舉手問:『老師,那這大題我可以寫嗎?』
我:『不行阿!你忘了你寫太多手就會爛掉嗎?對了,我還有澳洲帶回來的綿羊油護手霜你要不要?』
說著說著我還走回我的座位,從抽屜拿出那條護手霜然後走到他旁邊要擠一點給他擦(我很機車吧!哈哈)
吳小哲就一直說:『不用了不用了,老師感謝您。』
我:『唉唷~~幹嘛跟我客氣阿!我這個人最~~~~大方了!』


反正一堂課下來
吳小哲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其他同學『快樂的』寫著國語習作
(之所以會說『快樂的』是因為,國習是今天的功課阿!哈哈哈!)
下課後我把他叫過來
提醒他『言多必失』的道理
沒想到我才宣布他可以退下之後
他又補上一句:『老師,那我現在可以寫國語習作了嗎?』
(挖哩勒!!真的是個不死心的傢伙耶!)

我:『不行,因為我要保護你的手,不然爛掉真的太~~~~可惜了!』

可憐的吳小哲
只好摸摸鼻子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