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集已經對說過『言多必失』的道理了
可是這一集
有兩位傢伙『半句話都沒說』
但是他們還是倒大楣了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在『避免手爛所以不能在學校寫作業』之後
吳小哲真~~~的就安靜多了
不過就在中午打菜排隊的時候
他跟阿泉兄還是被目光如鷹的我給抓包了


因為我規定在中午用餐時間
都要等到全班都沒有任何聲音才能開始打菜
(這一招超好用,你就讓他們一直吵沒關係,全班就老師自己一直吃一吃,他們想到要吃午餐就會安靜了)
而排隊打菜的時候如果被我逮到講話
就必須回到座位等到全班都裝完才能去裝
所以只要被我餘光掃射到有講話事實者
一律都是給我回到座位坐好


今天打菜的時候還算滿安靜的
不過就是這麼剛好
我碰巧看到吳小哲和阿泉兄這兩位在給我玩『不說話的模仿』的遊戲
也就是吳小哲比了某一個動作
排在他後面的阿泉兄就會學他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比個沒完


『那兩個手很忙的給我過來。』我宣布道


等到兩位走到我辦公桌前等待宣判之際
我就說:『很好玩阿!恭喜你們,現在給我開始比"一千個不重複"的動作,每比完一個要報數,開始!!』


兩人聽了對看了一眼,都是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
而同學也將目光全部集中在這兩位吃飽沒事幹(喔!不,他們是沒吃飽也有事幹)的身上


說遲時,那時快
咱們的一號動作就由吳小哲率先比出了
而吳小哲比完第一個動作大聲喊了一之後
阿泉兄也是精神百倍的有樣學樣然後大喊了一
就這樣
這兩位耍寶王就開始了今天一搭一唱的野台戲生涯


已經忘記他們到底是數到第幾了
我一邊吃飯一邊冷冷的看著他們的LIVE SHOW
全班同學真是一邊吃飯一邊狂笑
而這兩個傢伙也是樂得不可開交

不過數到超過一百之後
吳小哲竟然就開始給我胡言亂語了.......


吳小哲比完第121個動作之後,大喊:『121』
阿泉兄也緊接著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然後大喊:『121』

沒想到吳小哲比完122個動作之後,居然給我大喊:『131』
這時阿泉兄都還來不及喊,我就大喊:『什麼?121之後是131??你數學會不會太強?要不要放學後留下來特訓?』
吳小哲:『是122啦,數錯了數錯了。』
沒想到這時阿泉兄也跟著說:『是122啦!數錯了數錯了。』(超好笑的,吼!你真的很認真耶!)

於是我又補了一句:『如果再數錯,就要從一開始,繼續。』



又忘了數到第幾
我發現動作好像給我重複了
於是我又當場宣布:『等一下,這POSE剛剛好像出現過了喔!從現在開始只要歹到重複的動作也是一樣從一開始。』
說著說著我還把相機拿出來要拍照存證
(因為真的太好笑啦!但是我還是要強做鎮定,擺起不苟言笑的架子)

僵師這個好笑,所以我超晃,哈哈!

這個POSE有整齊到,了不起

這樣也能算一個,水!

ㄟㄟㄟ!兩人公開躺著談情說愛該不會也算吧?挖勒!

給我認真點數阿!亂數你就吃不完兜著走阿!

哈哈~~跳舞的姿勢也出來了喔!

同學!要跳得有感情一點阿!



總之
後來還是陸續出現了報數跳數的情形
天阿!吳小哲虧你成績不錯,居然一直給我亂數
不過一數錯就要從一開始也太悲慘了
所以後來我乾脆就改變規則說:『這樣好了,只要數錯的,那個重做動作就要由我指定。』
我才一說完,飯已經吃得差不多的全班就開始狂笑了
看這兩個傢伙地板都直接躺了
所以後來數錯的第一個指定POSE我就說:『前滾翻。』
吳小哲一聽就哀嚎一聲
沒想到阿泉兄也跟著哀嚎一聲
但是這兩個傢伙也一邊偷笑的做了一個前滾翻(吼,這時全班真的是笑到快翻掉)
總之等他們做到整數兩百時,還給我比YA大喊:兩百!
這時我就宣布說:『很好,休息,可以去盛飯了。』
這兩個人都還來不及說話,我又補了一句:『還有八百,下午請繼續。』



總之截至目前為止
這兩個傢伙還有剩下四百五十個不重複POSE
期待下禮拜一你們會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爆笑節目登場阿!


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