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開學的第三個禮拜
在本週結束之際
來驗收一下本週的戰鬥成果吧!


其實我自己也有很明顯的感覺
那就是本週我生氣的次數明顯的少了很多
雖然抓狂爆炸還是有
但是跟第一週比起來
本週的生活的確比較像是『人在過的了』


我也一度問這群兔仔子:『你們有覺得我這禮拜比較不兇嗎?』
學生真是點頭如倒蒜
我就說:『不是我變好了,是你們變乖所以我才比較沒再生氣,記住,你們的表現會反應在我的態度上。』


大家這三個禮拜以來
看到版上寫的幾乎都是這個特訓班的文章
回去看看以前六己的文章
和現在同一時間,六己我也才PO『5篇』而已
沒想到這一班居然可以讓我狂PO到『27篇』了(是怎樣???)
應該就真的和WENDY說的一樣,真的是感慨萬千吧!


連續PO了這麼多篇和這群孩子『過招』的文章
其實我也一直在反省我這麼做會不會不恰當?
會不會講話太機車???或者是太嚴格過了頭???
但是房老蘇告訴我一句話
她說:『他們這麼大了,等他們自己發現自己的轉變,一定會感謝你的嚴格的!』



真的嗎??????
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不過沒想到
就在今天,我改到了這一本國語習作:


阿~~~~吳小蔚你真的是就甘心ㄟ!!
我甚至還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老花了?哈哈~~


還有另一本也讓我很感動的文章是:


這個孩子我一直很欣賞他
是那種如果我生女兒我會先把他預定下來的那種好男生阿!


但是
我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接下來我改到的是以下這本國語習作:



文章都還來不及看完就趕緊翻到封面看是誰寫的
沒想到就是鼎鼎大名的A兄
挖哩勒~~~~這位同學你是發生什麼事???
下課時他走過我旁邊我還順道問他說:『你為什麼會這樣寫?』
A兄還很正經的回我:『我真的是這樣覺得阿!』
我:『.......................』



唉!
雖然說A兄這週的表現已經明顯的比第一週好很多
但是相信他要走到正常人的那條道路還很遙遠

不然為什麼掃地時間在拖地
他老兄就是愛用拖把在地上寫下『國罵』呢?

這一切還是我衝進教室拿相機趁他把字塗掉之前拍下的證據

吼!當他發現證據確鑿時果然又出現了他的『抓頭髮』招牌動作
可惡阿!看來我還真的要隨時隨地上緊發條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