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找到芒花啦!

就在新竹市這邊的橋下

沿著打棒球區旁邊的小路一直騎

你會先看到一堆人在打棒球,然後就會看到頭前溪狗狗公園

再換句話說
也就是跟著竹東快速道路的下面直走

就可以找到一大片夢幻至極的芒花啦!





胖子一停好車之後,我們就開始狂拍

這裡真的很像芒花大迷宮

吼,怎麼會美成這樣阿???

這裡起碼有三四大條芒花道

有的寬

有的窄

不知道為何,我喜歡窄的這一條

因為這一條開的芒花看起來最茂密阿!




好柔好柔的色系

這就是我最愛的秋天

我出生的秋天........


好,廢話不多說,拍照時間一分一秒都不可浪費阿!

挖勒,胖子你的肥影子入鏡了啦!

陷入芒花堆中不可自拔

有些芒花真的超高阿!

好想抓一把回去當裝飾阿!

芒花吹一吹也會有毛飛起來耶!

這一根是胖子拔的,不是我不是我!

KIMO登場(我的嘴應該要修一修了,泣)

我好像在吃草喔!

這一張KIMO真是超可愛的阿!



後來我們發現了不遠處有一張紅椅子

胖子立刻去當工作人員橋位置

我們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出外景阿!哈哈~~

橋好位置準備開拍

挖勒~~怎麼覺得不像椅子比較像船阿?

真的越看越像船阿!

看來這時應該要來一首『捕魚歌』應應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