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周遭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人在騎車
這才驚覺我的小折已經沈睡很久了....

由於922是世界無車日
所以在921的這一天,很多地方都有舉辦自行車的活動
雖然新竹市今天也有自行車活動
但是由於地點又在我們去到快爛掉的南寮
所以胖子才會選擇有段小距離的新豐紅樹林


其實這次騎腳踏車胖子是『醉翁之意不在騎』
而是因為這次騎腳踏車有摸彩活動
頭獎是一台價值一萬多塊的腳踏車耶!
因此即使機率渺茫
但是我跟胖子還是興致勃勃的出發囉!




這次的集合地點是新豐的『池府王爺廟』
遠遠的就看到馬路兩旁停滿長長的車龍

而傳來的音樂聲和大批的攤販都在在顯示了腳踏車旋風的魔力



活動時間是八點半出發
我們到達會場就是正麼巧的剛好八點半

哈哈哈~~所以我根本來不及跑到隊伍後面就準備要鳴槍了
沒關係,我就站在這裡拍照,等一下還可以順路插隊(嘿嘿)
真的是一舉兩得阿!(這真是什麼鬼歪理阿!羞~~~)

碰!縣長率先出發

胖子快來拍一張吧!

厲害了吧!無論如何都要自拍
沒想到只是相機鏡頭轉過去亂按,還可以拍到這麼讚的角度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這次的活動路線全程大約12--13公里(真是小CASE)

我們大約騎到三四公里的時候就遇到第一站
不過為什麼開始大排長龍呢?

因為在這一站要領摸彩券啦!

這兩位工作人員會先在你手臂上蓋印章

挖勒!請問這隻草原大蜥蜴你是哪裡不滿意嗎?

草原大蜥蜴手上的『美』字標記

我們還算是在隊伍的很前面
沒想到至少就排了快十分鐘
我想後面的人一定等到花兒也謝了吧!

發摸彩券的工作人員

我的號碼是782,胖子是783

快點多幫782拍幾張照,我深深的感覺我今天一定會中獎

領完摸彩券後喝點水休息一下

路線指標牌還滿可愛的

紅藍綠的配色真的是一絕阿!

充電完畢出發

隨手拍




不過胖子說跟我騎車他很想哭
因為他除了擔心我一邊騎一邊拍會有危險
還要隨時聽命停車等我拍照(嘿嘿)

我真是把腳踏車上上下下的搬來搬去

只為了拍出『小折闖天涯』的那股FU阿!

影子也要拍

肥背影也不會放過

小白你要去哪裡?

很不賴的單車路線

可愛的松果

又塞車了,因為大家要排隊牽車上橋

等待中

來張自拍吧!

亂拍

終於要輪到我們了

這座橋叫做紅樹林橋

小朋友你這麼好命為何還要皺眉頭???我不是壞人阿!!

胖子被迫入境

十秒自拍

接著穿越紅樹林來到了鄉間小路區

這裡超美的

我停車又是一陣狂拍

這時我發現了遠處經過的車隊在水裡會有倒影

於是我就一直等人經過然後拍倒影

沒人經過

還是沒人

終於來了一群,挖賽!真的有倒影耶!好美喔!

白色一點也很明顯

兩人世界也是很棒阿!

結果笨蛋胖子一直在前面等我
阿我就是一等他騎過去拍倒影阿!
害我最後都是拍到別人的倒影



這次路線會騎到鳳鼻遂到附近
最後再繞回池府王爺廟
雖然中間有幾段要排隊或是牽車,沒辦法一氣呵成一路騎到底
但是整體而言一路上的風景還真是挺不賴的

我們回到池府王爺廟才九點半不到
不過摸彩箱要等到十點四十五才會封箱開始抽獎
看來為了第一特獎還真有得等啦!




最後大約有接近三千張摸彩券要參加抽獎
沒想到才『第四個號碼』就抽到我的782了
挖哩勒~~~這個獎項我可是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表示才開獎不到五分鐘我的一萬元腳踏車就飛啦!@@

揪~~竟陳老大到底抽到什麼勒?

吼!答案就是隨手杯啦!(泣)

好歹也慢一點讓我抽到排汗衣或是2G隨身疊阿!泣~~~



後來沒多久胖子居然就抽到排汗衣
我們兩個算是中獎率百分之一百
附近的人都說我們超好運
因為有很多都是一家大小來的,半個禮物都沒抽到勒!


好吧!看來跟大獎還是無緣的
我們還是認命的回家吹冷氣療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