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大家好,我是KIMO
是上次暑假瘦到『不成狗形』的KIMO
不過這次的我已經回復頭好壯壯的呆樣
終於讓掛念了兩個多月的胖子兄鬆了一口氣(註)




現在的我雖然恢復了胖一點的身材

但是你們看,我的彈力還是很輕盈的︿︿

連大便的姿勢也MAN多了

甚至多餘的力氣還可以拿來變成狐狸
哈哈哈~~很像吧!這是我最近的新絕活喔!


還有還有
為了誠心誠意的讓胖子放心我真的頭好壯壯
所以我決定親身示範我的頭真的很壯

那就是:『跟陳老大搶自拍鏡頭』來證明我的頭好壯壯

ㄟ,我頂~~~

我再頂

(COCO阿!阿你是在KIMO旁邊給我湊啥熱鬧阿?吼!)
哈哈哈~~這次終於成功的讓陳老大徹底失敗
你看看他的眼睛被我頭好壯壯的頭殼給擠到變形
雖然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是看了就是一整個好笑
因為這樣我就能證明我真的頭好壯壯阿!



還有COCO同學,不是我要說
你也真是個學人精耶!
每次我跟胖子撒嬌你就會用你的大屁股把我頂開
現在陳老大要跟我拍自拍你也在那邊湊啥熱鬧阿?
跟你說鏡頭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到後面給我乖乖排隊去!!!

對,輪到你的時候才可以拍,聽到沒

請盡量用你的舔功攻擊陳老大,她最怕你熱情的舌頭了

(挖勒,失敗,泣~~)






最後
我要跟胖子說對不起
請讓本官向你深深的一鞠躬
上次太瘦把你嚇得半死
以後我會注意維持住肥胖的身材
不會再讓你一個人獨肥了啦!
因為『獨肥肥不如眾肥肥』阿!
你說是吧?



(註):
自從上次回台南發現KIMO爆瘦之後
胖子除了在回家之前給KIMO和COCO各吞了半顆饒蟲藥
回新竹後胖子一度夢到KIMO被一大堆蟲瘋狂吸血
醒來之後的胖子還說他這次回去一定要買最好的要幫他驅蟲
幸好這次就回復頭好壯壯的身材
應該是夏天時被牛逼吸太多血所以才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