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厲害
厲害到想先跟KIMO借一隻好的腳來用用
反正他有四隻
借我一隻還是比我多一隻阿!



冰敷了一整堂課之後
是有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我後來有在保健室『試走』幾步
感覺還是會痛,而且還有牽連到小腿的肌肉
所以貼心的護士阿姨就去找了柺杖借我
柺杖耶!
沒想到我也有跟柺杖做朋友的一天阿!


下課鐘聲一響就到了掃地時間
我眼巴巴的望向窗戶外面
盼阿盼的就是等那三個女生來接我
可是一分鐘過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三分鐘過去了
我還是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挖哩勒~~該不會是他們忘了殘廢的我而認真打掃去了吧?


所以接下來我只好開始奢望有認識的學生經過
這樣我就可以拜託他扶我回到那遙遠的教室
說遲時那時快
我突然看到以前四戊的陳小妤經過保健室
我顧不得形象就開始大喊:『陳小妤,不要走阿~~~救我~~~。』
沒想到
這淒厲的叫聲居然喚不進陳小妤的耳朵裡
這傢伙就這樣踏著輕快的步伐走了
挖哩勒~~~~
有沒有這麼心酸阿?????
就在這時
我又看到了以前四戊的魏小庭經過
剛好魏小庭走在比較靠近保健室這邊的地方
所以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一喊:『魏小庭,這裡這裡,不要走阿!』
GOD!感謝老天爺,魏小庭聽見了我絕望的呼喚
於是探頭進保健室裡說:『老師,你怎麼了?』
我很激動的說:『我腳好痛,你可不可以進來借我扶,然後陪我走回教室?』
魏小庭:『好阿!』


就這樣
以前四戊全班『個子最小』的魏小庭
就這樣擔任起『扶肥豬陳老大進教室』的重責大任

一想到我這肥豬的體重就這樣壓在魏小庭小小的左肩膀上
她的右手還要幫我拿那兩根比他身高還要高的柺杖
我就深深的覺得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從我踏出保健室之後
不知道是這對柺杖太搶戲
還是我頭上有寫著:『本人重傷,快來看好戲。』的字樣
居然越來越多認識我的學生蜂擁而至圍在我身邊(就是以前四年級現在五年級這一批)
所以,就像是『皇上駕到微幅出巡』般的浩大聲勢
我,一步一步的走回了六年乙班



快到教室之前
六乙打掃外掃區的人終於看到了老師『光榮回來』的實況
這時的我
拿著兩根柺杖
但是不是撐在腋下
而是雙手握著柺杖放在身前當成支撐點用
然後一小步一小步的前進
至於我的那群五年級貼身保鏢則是在一旁護衛
吼!當被叫陳老大以來第一次真的有『原來有小弟』的感覺是這麼讚的FU啦!


等到六乙的同學也圍過來我身邊之際
他們問的第一個問題竟然是:『老師,柺杖不是這樣用的阿!你怎麼沒放在腋下?』
吼!!哪壺不開題哪壺阿????
有法律規定柺杖一定要放腋下才能使用嗎????
不知道我是不是剛剛那一摔也摔到頭殼
我居然老老實實的回答他說:『因為我怕癢阿!』
吼!!!此話一出又是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天阿!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權威』形象頓時化為灰燼


不過更悲慘的還在後面
就在我哭笑不得的時候
有一個活得不耐煩的傢伙就問道:『老師,你剛剛不是說你很厲害嗎?怎麼現在......』
吼!!這.........這問題實在是太可恥了
但是真的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仰天狂笑
一想到下場前一秒我信心滿滿烙下狠話說:『我很厲害喔!』的那個畫面
沒想到上場不到五分鐘就宣告掛彩





我~~~~~還要不要做人阿我???




於是我就一邊狂笑一邊大喊說:『對啦!我真的很厲害好不好~!因為我是"受傷很厲害" 阿!』





可惡
就跟你們說我很厲害你們就不信
最好是你受傷也有這麼大陣仗的隨護相伴啦!
哼!





直到現在
我只要一想到我落那句狠話的畫面,再搭配沒多久後拿著柺杖的畫面
真的是想到幾次就狂笑幾次耶!
就連正在PO文章的此刻我都還是忍著腳痛對著銀幕狂笑
吼!!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走諧星路線阿!
泣~~~~~~~



PS:
那個不想活的傢伙到底是誰阿??
我居然想不起來是誰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問我這問題
不過目前最有嫌疑的好像就是吳小哲
看來我改天得好好的『照顧照顧』一下這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