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嚇到挫賽
起因是下午的時候
看到雅虎新聞有立委在主張說1/2要彈性放假
這樣一來元旦就可以連放四天
但是人事行政局說不准
因為這樣的決定太倉促



我這白癡
一開始第一個反應是"連放當然好ㄚ!四天耶!爽,因為我完全都沒有假了"
但是下一秒我立刻想到補假的問題
由於1/17(六)已經要先補1/30過年那一天的假了
換句話說這樣就會像人事行政局說的
這樣就會連續兩個禮拜六都要補假
對於上班族和學生來說可能會很累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心頭一震想到:

靠!那萬一這次也像過年那個一樣
提前一周的週六先補假再彈性放假的話
那我的12/27(六)婚宴不就挫塞了嗎?????


想到這裡
我的寒瞻真的是打了不知道幾個
而且真的就像被閃電擊中一樣全身無力
第一次這麼不希望能夠彈性放假
就因為萬一真的提前先補假的話
那我的婚宴真的是撤徹底底的毀了
誰要請假來喝我的喜酒?????
而且就算是有人願意請假來喝我的喜酒
可是我已經"完完全全"沒有假可以請了
(所有的假都因為斷腿用光光了阿!!!!吼)
阿請問沒有新娘的宴客是要請個屁阿????



想到這裡
我當然是集中念力祈禱人事行政局這次態度要強硬一點
千萬不要因為立委的施壓就讓當初堅定的態度轉為軟化
就算最後決定要彈性四天
也千千萬萬不要提前補假在我宴客的12/27(六)
而人事行政局也是宣布說這一兩天內會做最後的決定



胖子得知了這項消息之後
也開始漸漸擔心起來
不過較理性的他還是覺得
補假按照行政程序來說
是不能夠"跨年度"補假的
換句話說就是1/2的彈性由於已經到了2009年
沒有理由可以把2009年的補假安排到2008的年底先補


雖然這樣的分析很有道理
但是我還是不免擔心
因為最近的我實在是太衰了
我的人生從來都沒有這麼衰過
從斷腿.請假被瘋狂刁難.學生的事.一直到婚期都岌岌可危.....
我真的覺得只要連放四天
按照我倒楣的程度
這絕絕對對百分之ㄧ千就會選在12/27我宴客這一天的



就這樣
我的精神一路被折騰了六七個小時
沒想到人事行政局在當天晚上就立刻宣布真的彈性放四天
只不過補假是補在往後一週的1/10(六)
GOD!!!聽到這裡我真的是差點喜極而泣
天啊~~~~~我的人生就要開始走上坡了嗎??????

真的是有逃過一劫的FU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ㄚ!!




老實說
其實在還沒最後宣布前
我內心都已經打定主意
如果真的中了在12/27要補假的話
我想我乾脆不要宴客好了
因為這頓宴客真的是快要把我給折磨死了
大大小小的事情弄得我掉了太多的眼淚
如果真的因為日期而最後功虧一簣的話
那或許就是天意也叫我不要宴客了吧!




我老了
心臟真的禁不起這樣的驚嚇了
沒想到光是宴客日期就兩度讓我陷入精神崩潰的狀態
真的是ooxx......阿!



幾家歡樂幾家愁
雖然幸運的逃過了一劫
而在宴客後又賺到了四天的連假(算是二度蜜月嗎??哈哈)
但是想到那些早就決定好1/10宴客的新人
真的非常同情他們阿!!(秀秀)









PS:以下便是網路新聞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