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亂蓋
這個班的文章用『有什麼毛病』來當主標題
真的是太貼切又太適合了
光是看到這個鍋子
就讓我狂笑至少一分鐘沒有停止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怪異的地方???
沒錯
就是這個鍋子外面竟然有刻度是怎樣?
同學阿!你竟然把媽媽煮飯的鍋子給我帶來煮火鍋
你確定你今天回家後還能順利的活著嗎????







實在是太天才了
所以我忍不住在狂笑的狀況下又多拍幾張
不過看到這些照片就知道
這群兔仔子真的『全部』都給我乖乖的寫完『很有誠意』的反省文
所以才能順利的開始煮火鍋

GOD!自從教到這班之後
今天大概是我第三次不用催討就收到全班的作業了吧!!





不過在吃火鍋之前
我又進行了另一項特訓
就是從今天開始
只要是上自然課
這群兔仔子跟老師的『起立正正敬禮』台詞也要改頭換面,如下:

班長:『起立』

班長:『立正』

班長:『敬禮』

全體同學:『老師好,老師我們今天保證會乖。』

班長:『坐下』


(阿娘威~~~光是那一句新的就練了N次,因為有人台詞都記不住,吼)


至於下課的台詞也是跟著改頭換面如下:

班長:『起立』

班長:『立正』

班長:『敬禮』

全體同學:『謝謝老師,老師我們下次也保證會乖。』

班長:『坐下』



一直重複練習N遍到大家滾瓜爛熟之後
我又上了兩堂課
才終於在第二堂下課宣布等一下可以開始煮火鍋



這一組男生超愛在火鍋裡下麵,了不起

這一組女生在煮火鍋之前還煮了一鍋湯圓
被我虧說:『怎麼繞來繞去看到你們都在煮水阿?請問你們今天是來喝熱開水的嘛?』哈哈

飲料帶得快比火鍋料還多的一組

這組就是帶洗米鍋子煮火鍋的天才一組
請受陳老大一拜!!!

(果然是男生組才會幹得出來這種事阿!哈哈)

女生組煮的火鍋才是老師的依靠阿!哈哈哈(實話實說)



大概是昨天的臭罵奏效
雖然吵鬧還是不可避免
但是整體來說還勉強可以接受
而且收拾東西也還算自動和快速
雖不令人完全滿意
但是也差強人意啦!


『臭罵之後必有乖學生』
這真是千古不變的定律阿!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