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看清楚了
Q:什麼是麻吉???
A:KIMO跟我是麻吉!!




哈哈~~胖子看到沒?
KIMO跟我真是超麻吉的

麻吉到這肥狗踩我的腳我都沒有揍他(可惡,踩我的藍白拖!!)

接著來看COCO跟我麻吉的程度
ㄟ~~~感覺這小妞不是很給面子

挖哩勒~~COCO你也幫幫忙
這張真的太好笑了
最好是有這麼委屈啦!

我說COCO大千金
下回千萬要給我點面子
不然陳老大歲歲念的時間可是會無限制延長的!!!



不過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COCO跟我不麻吉
雖然以上的照片不是很能凸顯事實
但是跟接下來胖子也如法炮製的麻吉照來說
我跟COCO還真的是超級麻吉的阿!

被胖子一整抱住吸頭皮的COCO真是一臉傻眼

不過這張COCO就可愛多了
(胖子,你幹嘛一直控制人家的耳朵阿?)

極度想跟COCO裝熟但是卻很明顯失敗的胖子

這張就是一整個想逃離怪叔叔的證據
連KIMO都看不下去過來湊一腳了



再來
我們來看看KIMO跟胖子的麻吉程度:

胖子不斷的叫KIMO要給點面子

可憐的胖子
一樣徹底失敗沒狗理
(這就是狗不理湯包的由來嘛?)


於是,胖子生氣了
他決定要用稱兄道弟的方式來跟KIMO博感情

可是
哈哈哈哈~~~狗還是不理耶

持續不理(我瘋狂大笑中)

連胖子比出讚KIMO也是不為所動
(幹的好,KIMO,別忘了我才是你的麻吉阿!哈哈哈)

看得出來胖子準備要歇斯底里了(超好笑,注意看KIMO的表情)

頭只有越來越歪另一邊,沒有任何靠過去的意思

胖子你還是死心吧!
KIMO愛的是我
你滾蛋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