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天祥時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餓瘋的我們終於找到食物可以進食了
所以不管一旁的店家每一間都是門庭若市
不愛排隊的我們卻也因為五臟廟而屈服了

食物果然是寒冬中的一根火把阿!哈哈!


吃飽之後
胖子帶我去天祥晶華門口晃晃
不過沒種的我們沒種詢問門房是否可以進去參觀
所以就只有經過一下就繞去旁邊的梅園了

就在我準備叫胖子幫我拍一張這塊梅園地標的同時
胖子居然說:『以前我跟第一個女朋友也在這裡照過一張相片。』

挖哩勒~~~笑得這麼燦爛
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這種事情就不用跟我報告了好杯?

不然就只會換來我想殺人的表情
OK?????

梅園阿!我記住你了!!

梅園內一景

梅園內的石獅子

既然胖子這傢伙對於梅園這麼『印象深刻』
於是我就問他:『那為何這裡有一隻石獅子?』
沒想到這位活得不耐煩的人居然回答我:『那陳水扁頭髮分右邊你知道為何嗎?』
吼!!!你真的機車耶!!!




終於等到走道清空的拍照機會

很喜歡這張媽媽抱小孩走在梅樹下的背影

我還真是差點站不穩阿!

後來我在販賣部買了一張十元的明信片

對於2009年第一張拿到的發票居然是藍色的感到又驚又喜

這裡大家都在吃泡麵

只有我跟胖子在寫明信片是怎樣?

寫完之後立刻走道隔壁的郵局準備寄出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郵票,哈哈,厲害吧!)

一定要拍到郵筒和天祥郵局阿!

胖子,就交給你投寄了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是你投進去的
如果我沒收到你就死定了!哈哈

再見了天祥
明信片記得要乖乖來新竹找我報到
還有
希望下次來這裡的時候可以見到一整片藍藍的天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