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本班第一對班對
在最近出爐了


這件事情
我在上學期末就已經在第一時間由當事人那得知端倪
因為男主角在心情日記裡問我:『老師,如果有人跟你表白要怎麼辦?』
哈哈哈~~~陳老大我最喜歡這類的問題了
因為通常我的官方統一回答第一句一定都是:『誰誰誰?快點告訴我!』
(請注意,本班班規有規定:有八卦一定要跟老師報告,否則,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所以
一改到瑋的心情日記,我就立刻call瑋到我辦公桌前報到
然後一臉很賊的問:『誰跟你表白??我們班的嗎?』
沒想到這個瑋還真是超大方直接告訴我那女生的名字
挖靠~~~是我們班的乖乖牌女生之一陵耶!
我:『好猛喔!她怎麼跟你表白?』
瑋:『她在及時通跟我告白阿!』
我:『阿你喜歡她嗎?』
瑋:『喜歡阿!』
我:『那你怎麼以前沒先表白?』
瑋:『因為我以為我的好朋友也喜歡她,所以我就沒有講。』(挖靠~好有義氣喔!是怎樣?)
我:『......................』





總之
他們在一起了
一點都不害羞
結果老師比較害羞
因為每次要問八卦我都超害羞的啦!




我不會反對談戀愛
因為我覺得越禁止他們就越想要去做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開明的方式在跟小朋友談感情方面的話題
也包括兩性的
直接開誠布公的討論生殖器和月經等等
畢竟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我相信這樣才是健康的教學方式

不過大概是這類的話題我真的太健談了
小朋友居然舉一反三問起了我跟胖子是怎樣認識的
挖哩勒~~~~~
為什麼算數學不能這樣融會貫通呢???
你們說說看阿!說說看阿!








【之二】


另一個勁爆的消息
是今天從心情日記上得到熱騰騰的最新消息
淳在日記上寫說:『本班一位男生跟一位女生告白了。』
用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
我立刻把淳call到我的面前
賊賊的說:『ㄟ,這個是不是XX和XX?』
沒想到淳居然說:『嘿嘿,女生對,男生不對。』

挖靠~~~沒想到男生不對!!那究竟是誰跟本班的大美女君告白呢?
(本班起碼四個男生都喜歡君)
難道還有我不知道的第五位嗎????
跟淳ㄠ了很久,在我的再三保證不會跟班上同學說之下,她終於告訴我那位神秘男子的名字

『挖賽~~~連他也喜歡君喔?』我驚呼著

『你真的不能說喔!』淳很緊張的提醒我

『好好好~~~放心啦!』我說

『對了,那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我問

『因為上禮拜有一堂下課我跟君.翼還有那個男生一起去一個地方』淳說

『那個男生是怎樣告白的???』我害羞的問

『他就說因為快畢業啦!以後又讀不同的國中,所以再不告白就沒有機會了,然後就說:我喜歡你。』淳說

『挖賽~~~我都害羞了!呵呵』我笑到

『那君聽到後回啥?』我好奇的追問

『她就說:可是我媽說我高中以前都不能談戀愛耶!』淳說

『呵呵』我又笑了



總而言之
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
春天真的真的真的來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