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胖子您終於有朋友了
還好ㄉㄨㄞ2不嫌棄你
才讓你脫離了孤獨的境界
(陳老大OS:明明就是自己都不跟朋友聯絡的!挖勒)


是這樣沒錯
胖子現在不但有了臭ㄉㄨㄞ這個朋友
更好像多了一個女兒一樣
每天都在那邊說:我家正妹在哪裡???
不然就是一直跟ㄉㄨㄞ講話講個沒完
看在我眼裡真的覺得這傢伙是不是肥瘋了

挖哩勒~~~有沒有這麼愛啊???真是被你打敗耶!




不過我想胖子會這麼愛臭ㄉㄨㄞ其實是其來有自
除了胖子自己屬兔跟ㄉㄨㄞ是同類以外
另一點還是又回到臭ㄉㄨㄞ是一個正妹上


話說胖子曾經跟我不只一次發表長篇大論
大意是說他以後只想要生女兒


如果我們騎車在路上
看到有年輕人摩托車騎很快呼嘯而過
胖子就會說:『以後誰敢這樣載我女兒我一定打斷他狗腿。』
我:『那你怎麼知道女兒在別人的摩托車後座?』
胖子:『因為她去哪裡我都會跟在她後面。』
我:『挖哩勒,那如果她只是要去圖書館讀書勒?最好是你也會跟去看書。』
胖子:『喔!這個我就不會跟她一起看書了....』

說到這句,我才要講說這傢伙果真講到看書就跟我一樣懶
沒想到他竟然接著說:『我就直接去應徵圖書館管理員在旁邊保護她一整天。』
我:『...............』(狂笑中)




由此可見
ㄉㄨㄞ這個正妹現在真的是被胖子捧在手掌心呵護
把屎把尿不說
換飼料洗籠子全部自動自發一手包辦
我只能說:『臭ㄉㄨㄞ果然是胖子的掌上明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