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處走走了
帶完畢業班之後是該來輕鬆一下
今天就來個『苗栗海線一日遊』吧!




背起相機,第一站是大山車站

大山車站是木造建築,很有味道(看胖子拍得這麼認真就知道了)
不過車站真的是超迷你的
再加上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所以完全不耐熱的我們兩個還是夾著尾巴逃回車上吹冷氣


一路沿著苗栗海線一直開
突然,發現路旁居然出現了一個超棒的畫面
我跟胖子真的是不約而同的大喊:『迴轉!剛剛那個景超棒的!』

飽滿的稻穗,搭配上藍天白雲
一比一的比例,確有超過一百分的享受
仔細看!田裡居然還有稻草人呢!

瞎咪!只有一兩個是真的稻草人,其他都是塑膠袋喔!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會讓人有幸福又富足的感覺

今年應該會是個大豐收囉!

看到上面這個畫面,我想到的竟然是:
上聯:結實纍纍
下聯:吃完肥肥
橫批:以肥傳家

我最喜歡上面這張
天空和稻田的比例差異越大越有FU

胖子說這張好像WINDOWS的固定班底桌面

稻田旁還有一整排的玉米在站衛兵

突然間覺得,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再熱也值得
(完全沒有擦防曬也沒有帽子和穿長袖喔!慘)

胖子你在幹嗎?你又想歸隱山林了嗎?

這張感覺很有生命力

藍色和綠色的搭配真的是天生一對

怎麼拍怎麼美

照片就是有這樣的魔力阿!

不知道小鳥們到底有沒有拆穿稻草人的把戲

我:『幹嘛幹嘛?這樣又怎樣了?你給我笑,像跟你ㄉㄨㄞ講話那樣開心!』

哈哈哈~~胖子聽到我說ㄉㄨㄞ,果然立刻切換表情
這傢伙果然是欠揍阿!

來張自拍,審查的結果告訴我:『是該去燙離子燙的時候了。』

哈哈,這張我超滿意!沒想到我的頭也有這麼小的一天阿!(一整個心機超重的往後猛縮)

好啦!胖子乖,請問接下來我們要去哪?

依依不捨的跟這片稻田說再見





其實今天沒有啥目的地
一整個就是隨心所欲的開車
看到好的景色就停下來拍照取景
果然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