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阿晴晴第一次見到阿ㄉㄨㄞ

一開始還怕得要命
連阿ㄉㄨㄞ被關在籠子裡都不敢靠近
後來漸入佳境

兩個人還給我裝不熟勒!這好笑

我們告訴阿晴晴阿ㄉㄨㄞ會舔人喔!
叫她把手伸出來試試看

後來沒多久後就敢讓阿ㄉㄨㄞ用舌頭舔手指啦!
還忍不住一直說:『好癢好癢~~』

阿ㄉㄨㄞ不要跑阿!你要去哪裡????


不過阿晴晴果然還是比較大膽
最後終於瞭解到阿ㄉㄨㄞ的可愛與柔軟

這張好Q阿!兩位無敵美少女



至於阿辰辰跑哪去了??
這小子比我想像的還要膽小
都跟阿ㄉㄨㄞ同房一整個下午了居然還不敢抱他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一開始放阿ㄉㄨㄞ出來阿辰辰回跑到樓上躲起來死不下來耶!我大笑了)

最後一直到阿晴晴都趕抱著阿ㄉㄨㄞ摸摸頭了
阿辰辰還是站在一旁遠遠的看
所以以上已經是阿辰辰和阿ㄉㄨㄞ『最親密接觸』的一張照片了
挖勒!!!




不過就在兩位小孩和阿ㄉㄨㄞ越來越熟之際
我突然聽到阿晴晴對著阿ㄉㄨㄞ很熱情的說:『過來~~~~"老鼠"過來這裡。』

挖哩勒!
就在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認真的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這時候到底是要大笑還要是要傻眼
阿晴晴你跟阿ㄉㄨㄞ的對話也未免太天兵了一點吧??
你不能因為阿ㄉㄨㄞ是灰色的就叫人家『老鼠』啊!
人家好歹也是『灰色的小白兔』好嗎????




不過阿ㄉㄨㄞ被叫『老鼠』這真的好笑
只能說:經典阿!
阿晴晴真有你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