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ㄉㄨㄞ這張超呆的
但是也超可愛
感覺像是做了什麼壞事被當場抓包一樣
突然傻掉不知該如何是好

(註:她那天後來真的做壞事!竟然在陽台把我埋啾啾花盆裡的土都撥出來,連我最愛的啾啾也被她翻出來了,吼!)



咦,你在看我嗎???


短肥耳站起來一隻,超~~可愛


豎起一隻耳朵仔細聽


阿ㄉㄨㄞOS:阿是拍夠了沒阿???死胖子


兩隻耳朵一樣高度就是表示沒有特別在認真聽


你沒看錯
這臭阿ㄉㄨㄞ就是躲在陽台洗衣機旁邊的縫細在給我納涼
(挖勒~~最近很冷耶!你也納一個太涼了吧??)


玻璃上還有另一隻阿ㄉㄨㄞ,呵呵


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有啥好拍的,一直拍拍拍拍拍拍.....


再度豎起一隻耳朵


哈哈哈!耳朵站這麼直好好笑喔!
幹嘛這麼認真阿你??臭阿ㄉㄨㄞ???


洗臉中


舔嘴中(這張也是可愛到爆)


兩隻耳朵都不見了,哈哈!只剩一顆呆頭


阿ㄉㄨㄞOS:嗚嗚嗚~~笑我呆,人家明明很可愛啊!


阿ㄉㄨㄞOS:算了!我還是看向我的遠方,當個文藝氣質美少女吧!



不過阿ㄉㄨㄞ這輩子跟她主人一樣
是當不成什麼文藝氣質美少女的
才一眨眼功夫就開始作亂,完全靜不下來
立刻把挖腦筋動到『仙人掌』上

檢查中
哈哈哈!那棵有刺耶!這個好笑,有種你就咬!

結果她真的咬,挖勒~~
不過咬一口就知道以後這盆不能咬了,哈哈


所以立刻改咬這一盆沒有刺的(唉!)


最後再度跑到洗衣機另一邊開始搗蛋
風車明明就沒有惹阿ㄉㄨㄞ啊!
人家原本就一直在那邊耶!
結果阿ㄉㄨㄞ一直試圖要把風車弄走,超好笑


弄到後來生氣的阿ㄉㄨㄞ乾脆趴下不想動
真是一整個有陳老大做家事做到一半就不想做的架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