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畫面
是的,經過了長途飛行之後
晚上七點,我們到了曼谷機場

過境轉機沒有附贈過境旅館
是痛苦的

尤其是當我們看到眼前這景象時
是心碎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兒在去程時是往來路人休息睡覺的基地
想當初十一天前我還真的在人生頂費時躺到睡著

只可惜轉眼十一天後,一切都變了模樣.......



不過沒關係
水往低處流
人往高處爬
在此我想補一句:『肥往美食衝』




所以
看到機場內有吃不完的美食
是快樂的





在尼泊爾要找到可刷卡的店不容易
不過在曼谷機場老娘愛怎樣刷就怎樣刷
所以放眼忘去的美食早已讓我垂涎三尺了



首先我們進攻的是港式料理店
不誇張,光是看到店門口的看板我們的魂就一整個徹底被吸走了

我的媽啊!這看起來清湯掛面的燒鴨湯麵不誇張
從端上桌之後開始計時五分鐘不到
兩碗燒鴨湯麵瞬間變成:

這副德行

真的是連半滴湯都不剩
宇宙無敵霹靂好吃的
吼!!一碗泰珠190(約台幣一百八)我也不管了
吃吧吃吧!刷吧刷吧!
實在是太懷念可以刷卡的『現代文明』了(泣)




花了將近四百塊吃了兩碗湯麵之後
我們持續在機場內閒晃(因為去程睡覺的那牌椅子上滿滿都是人)
結果又看到一間泰式料理真是一整個猛吞口水
根本忘記我們才剛剛吃喝乾一碗湯麵
就這樣魂不守舍的又衝進去坐下點餐了(哈哈哈,真的是餓瘋了阿!)

嘿嘿,吃東西就是要這股魄力
真是恨不得我的肚子可以讓我連吃十攤都裝得下


第二攤首先登場的是一杯特價一百泰珠的泰式紅茶


十一天沒有摸過冰冰涼涼冰塊的胖子,正在享受著冰塊握在手心的FU


在尼泊爾不是沒有喝到飲料
不過卻都沒有供應冰塊


哈哈!喝冰飲料爽快是爽快
不過這一杯的價格卻也可以讓我在加得滿都住上一晚阿!
由此可見尼泊爾的消費真的超便宜的


我點的泰式炒河粉


吼!現在光是看到照片我又忍不住吞口水了啦!!


這一盤也是三兩下瞬間清空


胖子點的是泰式的酸辣魚丸湯麵
湯也是一整個好喝到爆炸


瞧瞧我們的模樣
根本就是跟餓了十幾天沒東西吃沒啥兩樣
哈~~~~



總之,吃飽後又再度經歷了四處找尋位置休息睡覺而奔波
倒楣的我還不小心弄丟了我在墨爾本機場買的超好用頸枕
(離開位置根本還不到三分鐘我回去找就消失無蹤了,泣)
總之又是在機場鐵椅上熬了一整個寒冷的夜晚
天,終於亮了



早上七點十分的班機飛回台北
這下我們終於可以回家好好睡上一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